這家是我開部落格首貼的第一家餐廳 ( 可參閱 " 超好吃的小籠湯包 ~ 盛園 " )...... 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此朝聖一下. 解解嘴饞.  最近吃了幾次突然發覺他們的湯包好像比去年小了一些. 縮水囉!  也許是原物料大漲的關係吧! 呵呵!   但它們小籠湯包的汁多肉鮮還是維持在水準之上. 最主要的是因為這家的湯包再怎麼縮水還是比 " 鼎泰豐 " 的小籠包大上許多. 且湯汁的美味是濃縮在小籠包裡. 而不是另外再給您一碗湯汁滴 ~~ 呵呵! 細節請自行聯結到第一帖去參考看看吧!


油豆腐細粉$50 ~ 還來不及照相. 就快見到湯底了 ~ 呵呵!



每次必吃的自製泡菜. 免費自助式的 ~ 可無限取用. 她的泡菜是使用高麗菜. 而非大白菜. 所以吃起來相當爽脆鮮甜. 而且辣度足夠. 可以讓您吃得非常過癮喔!  呵呵!


各式湯包: 絲瓜小籠湯包$100 ~ 小籠湯包$90 ~ 總共吃了8大籠 ~ 每籠8個. 好驚人的食力 ~ 呵呵!


這家也是我父母最愛吃的一家小籠湯包餐廳 ~~ 一家7口吃得好飽足 ~~ 愛搗蛋的老三 ~~


花菇素餃$100/籠 ~  外皮口感真的不錯. Q 厚又有彈性. 蔬菜的香氣也很足夠 ! 這是除了小籠包以外. 每次必點的一道餐點 !





店家名稱: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店家地址:市杭州南路2段25巷1號1f
聯絡電話:02-2397-3522
營業時間 : AM11:30~2:30    PM4:30~9:30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90 ~ 150左右/籠
推薦菜色:小籠湯包. 絲瓜湯包. 花菇素餃. 油豆腐細粉.紅棗鬆糕..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