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而我近來因家庭&個人因素. 又比較繁忙... 且我想多些時間陪小孩!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


鱷魚: 宅爸您好~請問2462良得電此檔股票 我於39價位介入買進 因看他的線型似乎已到底部 可從買進到現在卻依然在底部盤整 不知是否應續抱 感謝指教 謝謝!


良得電6月營收3.29億、年增27.25%          良得電5月營收3.20億、年增19.95%


良得電4月營收3.35億、年增39.10%          良得電3月營收3.01億、年增33.52%


良得電2月營收2.10億、年增22.43%          良得電1月營收2.88億、年增117.51%


良得電98年財報淨利3.74億元,每股稅後4.87元


良得電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0.49元


良得: 資訊週邊產品訊號聯結線64.81%、電腦系統電源傳輸線組17.44%、電器類電源傳輸線組17.40%、其他0.34%、通訊系統高效連接線組0.01%


呵呵! 不知您何時買這檔的. 我之前去年是買良維(6290) ~ 20多買進 ~ 今年初50左右就出場了. 其實這2檔當初是良得比較強. 2個公司做的東西都差不多.


您知為何我年初看技術線形圖有告知差不多讓我出場外. 另一主因是這2檔都是做聯結線或傳輸線滴. 營收每個月都在成長 ~ 為什麼股價不漲反而開始回檔? 技術下面再跟您說. 基本面的話 ~ 您知道做這些線組從外面的塑膠到裡面的黃金或銅價從去年下半年就開始一路的狂飆. 那請問 ~ 成本是否會大幅的增加 ~ 進而影響營收的利潤? 如沒事多關心所有的財經 ~ 都可以從裡面嗅出很多訊息的. 參考看看!


日線圖: 日線圖看起來還好 ~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 股價沒起來多少 ~ 但技術指稱卻往上拉高了很多. 41~42有小壓. 如碰到沒過的話 ~ 還是會有機會再下探一次.  這檔目前有點要築底的意味. 您39買進 ~ 應該還好. 應該不至大賠. 下面的低檔價位有限.



週線圖: 我標綠色註明的 " 最安全的出場時機 " . 那個價位點是指如您很貪心的話 ( 之前第一次的背離 ~ 後來量逐漸遞減都不看的話)  ~ 那跌破當時我劃的紅色壓力線 ~ 就是您最後一次有較好的價錢可以出場了. 下面較大的支撐在33附近 ~ 這價不一定會到. 有可能就在這37~38做築底動作. 因您如看rsi ~ 已經有出現背離. 這邊就等量配合上來 ~ 應該就有機會. 中間當然還有其他的壓力48附近等等. 但到63附近是大壓力區 ~ 如真到的話 ~ 要多加留意! 因為壓力線會隨著時間而做調整的.



月線圖: 56附近也有大壓外! 月線圖我教您先用黃金切割法算. 低點約10 ~ 高點約62. 62-10=52


52/2 (回檔1/2) = 26.  低點10 + 26 = 36附近. 這是黃金切割法回檔1/2的算法. 回檔2/3到27~28附近. 回檔1/3 到 45附近. 所以您如再回頭看日線圖 ~ 是否有發現45那邊跌破後每次回到那就有點上不就就再下探?  這檔應該還要在來回整理一陣子. 但您進場的點不算太壞. 剩下的就等時間跟量了.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