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家裡的事一直跑信義區. 這次辦事時剛好是中午. 又路過君悅排骨店. 那當然要讓自己偶爾放肆一下 ~ 吃一個價錢還蠻高貴. 但是非常好吃的排骨飯來解解饞.


< 君悅排骨> 已經經營了20多年了,  他們最主要就是靠著這塊好吃的排骨走紅多年. 不過隨著直營店越開越多, 還是我嘴變挑剔了. 感覺水準大不如從前的印象.  君悅排骨在全盛時期. 應該就是台北最高檔的排骨飯餐廳了. 每次去吃都要排隊. 除了招牌的排骨外. 他們的酸菜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自從幾前年開始覺得君悅排骨的吸引力已經大不如前. 而且價格越來越高. 所以只有在偶爾懷念時. 再加上路過. 才會想去吃 ~~ 呵呵!


簡單明瞭的目錄:



排骨酸菜飯 $145/份 : 雖說口感沒之前的好吃 ~ 但吃進嘴裡還是真有幸福的感覺. 肉質鮮嫩多汁. 沒有過多的調味. 也沒有厚厚一層的炸粉. 卻吃得出排骨的鮮甜.  這家的排骨還是比其他家好吃很多!


這排骨外皮炸得酥酥的: 我想 "君悅排骨" 最迷人的地方應該是外皮酥脆而不油膩. 甜甜的又帶點胡椒香.
而且高溫現炸之後. 不但皮肉不會分離 . 還能夠把肉汁封存在裡面.  吃進嘴裡真的感覺幸福洋溢! 要不是價錢有點點小偏高 ~ 我還真的滿想天天去報到^^



魚排酸菜飯 $160/份:  店員說是旗魚做的... 一聽到旗魚. 就想到生硬又乾柴的肉質. 點了之後有點兒後悔. 沒想到一咬下. 不但新鮮甘甜的肉汁在嘴裡蔓延出來. 而且魚肉軟嫩. 根本不需要多咬. 就像是鱈魚的肉質. 真的很不錯唷 ! 



白飯上鋪滿了辣粉絲( 螞蟻上樹 ).  酸菜.  滷白菜.  另一個好像是洋蔥炒蛋. 中間再放著滷肉. 很好吃喔!! 



附湯: 筍絲湯. 清清淡淡的帶著筍香味!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真的很爽口 ~



所有餐都是主菜+ 湯 + 飯 + 菜料





 


店家名稱: 君悅排骨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99
聯絡電話: 02-87802101
營業時間早上10:30 ~ 晚間9:00
網站網址: http://0287802101.tw.tranews.com/ 
消費價位: $40 ~ $225
推薦菜色: 排骨飯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