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8/5 寫的 " 大盤的關鍵時刻越來越近 ". 高點 8054 (8/10) 果然在這星期到達後. 開始反轉向下. 高點離我上次寫的8070 也只差了16點. 如要問為何得知高點在何處 ~ 煩請自行點選 ~ 甚至更早之前的大盤分析. 來慢慢領悟吧!


當然各股的走勢會有下列幾種狀況. 而盡不相同. 1.會因有些已提早下跌而結束盤整  2. 在低檔(底部)盤整很久的  3. 低本益比的股票 


為什麼我會說明天或下星期一就會開始反彈朝上?? 因為就如我之前說的觀盤重點: 均買張今天一路大過均賣張. 委買單也一路大過委賣單. 量能在底部也有出現遞增量.... 等等. 就算今天因歐美日股的大跌拖累. 還是沒有大跌的敗筆出現. 這就是我認為短線會往上的原因了.


日線圖: 今天已經回補 8/2 的跳空缺口. 回補完後從低點 7776 拉高到收盤 7829. 加上今天是第3天跌勢.  因此明天了不起再回測今天的低點後. 就會開始往上反彈.  各位看仔細囉 ~ 我是用 " 反彈 " ~ 反彈最多到8100點以內 ~ 應該不會再高多少 ~ 就會再起另一波下跌. 這波跌法是來回盤跌 ~ 如從8/10的 8054 起算的話 ~ 最快也要等到 9月下旬(約9/23) 才會正式結束或大格局結束 (我是說最快喔!). 嘿嘿!



週線圖: 支撐1 今天應該有點小跌破 ~ 不過當天有再站回去. 上面的壓力應該到 8040 附近了.  如到8000點上後沒站穩 ~ 那 支撐2 的價位到的機會就會很大. 壓力1 就是之前的延續 ~ 那這波反彈上來如有碰壓力線沒過或站穩 ~ 那就是另一波的盤跌開始!!



月線圖: 大格局8050 ~ 7000 點. 應該是這波盤整的格局 ~ 老實說 7000 點附近 ~ 我個人覺得有點難到. 但事情沒有絕對滴! 就像昨天的歐美股重挫一樣.  因此越接近7000(+/- 100) 點附近要越勇敢些. 6800應是極限.



除了7600 (+/-100) 有支撐外 ~ 當然其他7400 ~ 7300附近都有小支撐. 這些之前都已經寫過了. 因此請各位在8000點之上不要再問我任何股票可否買進. 我不會也無法給各位任何意見的. 因為資金是您的 ~ 您自己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  我只能把我個人對股市的看法寫出來. 準與不準 ~ 見仁見智了.


因我也不可能100%準確 !  否則我也不會在這邊打發時間了( 我想應該在XX 飯店喝下午茶吧 ~ 呵呵! ). 但我把大格局的高低點告知. 可讓各位做個參考. 選擇獲利出場. 或者避免套牢太深...... 我想這是蠻簡單的事吧 !!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