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父親節. 8月7.8日全家大小14個人開著兩部車子. 到位於中台灣的 < 自然博物館 >走一走.


順便增廣一下知識和見聞 !


< 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最著名的應該就是 " 恐龍系列 " 的特展 ! 這也是最吸引小孩子的賣點.


暴龍身上的皮毛栩栩如生. 耳邊還不停傳來暴龍的吼叫聲. 彷彿置身於侏儸紀的世界裡~~~


小傢伙們爭相跟恐龍合照 ~ 不同型態的恐龍. 動作不同. 姿態迥異...


童心未泯的小舅子也來湊一腳 ~


原住民特展館 ~ 大千金對蘭嶼的風情和景物特別有興趣. 蘭嶼當地都是就地取材.


房子也是由一片片的板岩搭建起來的. 門片上還雕刻著許多別具意義的圖騰. 以及花紋... 真的很特別!!


別具特色的蘭嶼 " 拼板船 "



想起大千金前陣子才做一艘的蘭嶼拼板船. 是否與實物有幾分神似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