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是我每次想吃pizza 時就會想到的地方. 之前就有po出過 "costco " . 最近又多出了" 總匯" 口味的 pizza. 實在是好吃又便宜 !  


這次去買林鳳營家庭號牛奶時 ~ 老婆買了燻雞水果沙拉 $ 209. 蠻好吃的 ~ 量又多. 搭配的橘子沙拉醬. 吃進嘴裡酸酸甜甜的滋味. 搭配口感清爽的蔬菜. 讓完全吃不下午餐的我. 也掃掉了1/2盒... 呵呵!  




總匯pizza $ 60/片. 真的是有夠大片. 一整個pizza $300 ~ 是18吋的大pizza喔!








店家名稱:Costco 好市多(全省:內湖. 汐止. 中和. 台中. 高雄)
店家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
聯絡電話:02-2242-5289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21:30,假日 10:00-21:30
網站網址:http://www.costco.com.tw/
消費價位:$20 ~ $300
推薦菜色 : 熱狗. pizza . 蛤蜊濃湯.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