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 阜杭豆漿 " 從新裝潢後 ~ 雖有來吃幾次 ~ 但每次都忘記帶相機!   今天因岳父好像最近跟著我們趴趴走 ~ 好像走出興趣了!  居然願意一起來吃早餐 ~ 哈哈!  昨天的 " 鼎泰豐 " 都還沒消化完 ~ 早上6:30就出來囉!!

各位如想看2年前華山市場未重新裝潢前 ~ 可以直接點 " 北市 ~ 阜杭豆漿 ~ 甘願排隊的早餐店 ~ 2010-7-1 ".  環境變化蠻多滴!  但唯一沒變的是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早上5點多來就要排上半小時的隊伍了 ~ 哈哈!

早上七點左右到後 ~ 天ㄚ ~ 華山市場的樓下已經排了一堆人了!!  嘆!  只好乖乖排隊!  我們還好算是早到 ~ 排在 " 生鮮美食 " 那根棍子那 ~ 哈哈!

沒隔一陣子 ~ 天ㄚ ~ 已經快要排隊到要轉彎角了 ~ 好險!!

 

" 阜杭豆漿 " 位於華山市場的2樓!  之前沒裝潢前 ~ 沒冷氣 ~ 又有點髒亂!  現在好太多了!!

 

 

YA!  終於排到一樓進口的樓梯那了 ~ 算算時間差不多排了近20分鐘!!  小姨子. 小舅子夫妻及宅媽在排隊!  岳父已經被偶先帶到樓上坐著吹冷氣了 ~ 哈哈!

 

 

嗚嗚 ~ 終於樓梯排完 ~ 正式進入2樓大廳了!!

 

 

二樓進來後 ~ 轉個2個小彎就是買單區了!  華山市場的二樓幾乎一半以上的店面都被他們給包了!  排隊的左手邊則是阜杭豆漿現場現做的地方!

 

 

別以為上二樓後就差不多了 ~ 哈哈! 還要差不多再等個20來分鐘喔!!

 

 

 

40多分鐘的等待 ~ 宅媽終於排到點餐區了 ~ 嗚嗚 ~ 快奔淚了 ~

 

 

一進二樓後的左手邊就是他們現做的地方!  算算有8~9人在做! 

 

 

每個人都分工合作 ~ 趕緊把份內的東西做出來!  否則點餐區那邊如突然斷糧 ~ 哇!  那後面等的人就會突然卡住不動了!

 

 

 

 

就是這個 ~ 專門烤燒餅的烤爐!!  師傅有練過功夫喔!  直接用手把燒餅黏在烤爐上 ~

 

 

烤鹹. 甜酥餅用的烤箱!!

 

 

點餐區:  一樣有六名服務員在負責!!  真壯觀!

 

 

自從被政府規定要開發票後 ~ 店家也把售價調漲了一些了!!

 

 

這邊最有名的就是 " 厚燒餅夾蛋 " 及 " 燒餅油條 ".  由於岳父及小舅子夫妻都還沒吃過 ~ 這次決定來點個痛快!  哈哈!

 

 

點餐方式是先點豆漿類 ~ 接著往前再點餅類!  點了四碗鹹豆漿. 2碗冰豆漿及一碗熱豆漿! 

 

 

餅類則點了一堆厚燒餅夾蛋 ~ 薄燒餅油條 ~ 5個焦糖甜餅 ~ 及一個甜飯糰!  哈哈!

 

 

點餐時順便幫父母親及岳母還有小孩們點些外帶!  否則吃完再買外帶又要重排一次隊 ~ 那可能會欲哭無淚吧!  呵呵!

 

 

 

鹹豆漿$30:  超濃郁滴!  但感覺跟2年前裝潢前的味道有些許的差異!  好像少了些焦炭口味!  但鹹豆漿的濃稠度還是一樣的優!!  最近香菜飆漲 ~ 店家還是維持一樣有附上 ~ 好窩心喔!!

 

 

一杓挖起 ~ 感覺還蠻豐富滴! 哈哈!  鹹豆漿除了醬油及醋味外 ~ 喝起來還有點回甘!  很多人來這就是點一個鹹豆漿搭配厚燒餅夾蛋!!

 

 

愛吃辣的偶 ~ 淋上些辣油 ~ 那 ~ 那口感真不是蓋滴!!  印象中鹹豆漿就是要點辣才夠味!!

 

 

厚燒餅夾蛋$38:  呵呵 ~ 讓人一吃就難忘 ~ 網路一堆網友大堆的厚餅夾蛋來囉!! 

 

 

外皮烤得焦黃酥脆. 麵香濃郁. 搭配著煎得軟嫩的蔥蛋. 一吃進嘴裡蔥蛋香和麵香交織在一起. 酥脆和軟嫩的口感相互呼應  ~~~  唉! 怪不得那麼多人甘願一早排隊來享用!!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

 

 

餅裡面夾的蔥蛋真的是軟嫩到不行 ~

 

 

燒餅吃起來鹹中帶點甜 ~ 也許就是這一味 ~ 讓人念念不忘!!  搭上蔥蛋的香氣及口感 ~ 正ㄚ!!

 

 

薄燒餅油條$44:  酥脆的油條對折塞入薄餅中 ~ 這也是父親的最愛 ~ 咬起來蠻有嚼勁.  再加上穌脆的餅皮及香味.  好吃 ~ 不過我後來找到 新莊的 " 熊記燒餅油條專賣店 " 的燒餅油條更優 ~ 哈哈! 

 

 

由於生意太好 ~ 不管是那一款幾乎都是一出爐就賣光 ~ 所以到手的油條跟餅都好新鮮酥脆 ~~

 

 

 

嘿嘿 ~ 不管早上吃那一款 ~ 我想吃完肚子也塞不下其他東西了吧!!  因為真的蠻紮實滴!

 

 

焦糖甜餅$22:  只能說好吃到不行!  點完餐時 ~ 餅都還超燙手滴!

 

 

外皮烤的酥酥滴 ~ 搭配上白芝麻粒的香氣 ~ 用聞的還聞的到裡面的焦糖香氣 ~ 好誘人喔!!

 

 

 

撥開外皮後 ~ 馬上看到裡面滿滿的焦糖漿.  再照的過程中 ~ 愛吃甜的岳父 ~ 嘴裡吃著厚餅夾蛋 ~ 眼神卻一直看過來 ~ 哈哈!

 

 

再近點 ~ 再近點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焦糖內餡有夠多 ~ 有夠香滴!

 

 

再撥開後 ~ 那剛出爐的焦糖甜餅裡的內餡還流出濃稠的焦糖汁 ~ 哇!!  岳父說超好吃滴!  外帶買回家後 ~ 下午岳父看到又獨自 K 掉一個 ~ 哈哈!

 

 

第一次來品嚐的小舅子夫妻兩吃的超開心滴!  直說好吃 ~ 哈哈!

 

 

岳父則等到餐點一到 ~ 就埋頭大吃 ~ 哈哈!  好燙 ~ 這現場吃的口感比外帶回家的實在好吃的太多了!!  之前都有帶著父親來吃!  近來父親年齡越來越大 ~ 也越來越走不太動!  不忍帶著父親到處跑 ~ 還是外帶回去給父母親品嚐!!

 

 

結婚11年的宅媽 ~ 跟當時認識時一樣 ~ 還是細細品嚐每一道料理 ~  

 

 

用餐環境 ~ 其實右手邊還有一些吃的店家 ~ 但大都是中午才營業!  所以早上整個大廳全是阜杭豆漿的老饕 ~ 哈哈! 

 

 

空曠的用餐環境 ~ 還有冷氣!  來這可以慢慢的享受!  只是用餐完走出後 ~ 發覺衣服全是燒餅味 ~

 

餐廳剛好在板南線的捷運 " 善導寺站 5 號出口 " 但五號出口是走樓梯滴!  如想坐電扶梯可搭四號出口在轉個彎就到了!





名片:

 

 

 

 

店家名稱:阜杭豆漿
店家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08號 (華山市場2樓)
聯絡電話:早上: 02-2392-2175   
營業時間 :  5:30 ~ 12:30  售完為止 ( 每週一公休 )
網站網址:無
消費價位:20 ~ 60
推薦菜色 : 鹹豆漿、厚燒餅(夾蛋.夾油條)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