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吃些太 ~ 太 ~ 太清淡的東西了 ( 哈哈! ) . 突然好想來碗魯肉飯!  上網找了一下 ~ 天ㄚ!  板橋居然也有這麼優的價錢 . 馬上決定殺過去品嚐看看!  否則一定會很難過 ~ 難過的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社會. 對不起父母 . 對不起兄弟 . 對不起自己滴 ~ 哇哈哈哈!

" 阿益魯肉飯 " 算是老字號的小吃店 . 位於裕民路上的裕民夜市.  店面剛好位在夜市中段.  一到晚上用餐時間 . 店門口就會排滿人潮.  而店家並不是只賣魯肉飯而已 . 有點類似便當店.  檯面上還有一堆菜色可供挑選 !

 

最近因為颱風.  白菜大概貴到受不了. 居然沒賣.  否則魯肉飯再配上個魯白菜. 魯豆腐 . 魯蛋.... 等等傳統小菜.  可是人間一大美味耶 !

 

 

小吃店的空間還算大. 坐位也很寬廣. 並不會感覺很擁擠!  最主要的是冷氣開得有夠強 . 在這炎炎夏日裡 ~ 走進來真的會涼透到心底 !

 

 

目錄:  最便宜才$10 ~ 除了小碗的魯肉飯外.  一些小菜也是$10起跳 .  最貴也才$30 吧! 

 

 

 

原本全家沒有人要吃晚餐 . 但我的胃一直大喊 " 想吃. 想吃 " . 因為全家2點多才吃午餐. 幾乎沒有人吃得下 .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些基本的菜色 ( 湯類沒點. 下次再來品嘗看看 .  因為網路上的風評還不錯! )

 

一碗大魯肉飯$20 . 三碗小魯肉飯$10 + 炒竹筍$20 + 魯豆腐(1塊/$10) + 油豆腐(1塊/$10) .  全部才$130 . 超值又划算 !!   

 

 

一碗10元魯肉飯(小) / $20魯肉飯(大). 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喔!  帶著濃郁蒜香的肉燥. 淋在香噴噴的白飯上. 讓人兩三下就嗑個精光.  如再配上一些小菜. 不到$50元也可簡單的享受一餐!  第一次覺得當板橋人好幸福喔^^

 

 

茄子$20:  茄子炒得軟嫩而入味.  我超愛吃茄子的 . 加點辣椒會更美味喔!!

 

 

炒竹筍$20:  細嫩清脆的筍絲. 在夏天裡吃起來特別的爽口! 

 

 

魯豆腐(2塊)$20:  香嫩的豆腐淋上些許的醬油膏 . 豆腐口感滑順 . 且厚度比起一般店家還來得厚些 !  這麼一大塊. 居然只要$10 . 哇哈哈. 實在是賺到囉!

 

 

油豆腐(2塊)$20:  油豆腐則是全家人的最愛!  吸滿湯汁的油豆腐鹹香軟嫩. 完全表現出傳統的好滋味!!

 

 

泥看看 ~ 泥看看!  這四菜+四碗魯肉飯才花了$130.  天ㄚ!  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魯肉飯  ~ 奔淚 ~~ 淚奔! 

 

 

沒準備要出門的弟弟.  被我從床上挖了起來. 到達時都還沒有真正的醒 ~ 哈哈!

 

 

連板橋在地人的宅媽都覺得驚豔!  居然不知有這麼便宜又份量十足的魯肉飯 !

 

 

嘆 ~ 全家都戴眼鏡囉!  寶貝二女兒剛感冒. 難得只點了小碗的魯肉飯 ~ 呵呵!

 

 

大女兒剛好去補習.  外帶了份大碗的回家給女兒品嚐 ~ 品嚐!!

 

 

泥看看 ~ 泥看看!  拿回家20分後. 飯還是超燙滴!  色澤誘人的魯肉立刻吸引大女兒的目光. 胃口大開 !

 

 

一個人全包了. 佩服 ~ 佩服!!

 

 

人潮不間斷的排著 ~





 

到我們吃完出來時. 還是排著長長的隊伍 ~ 哇!  夜市裡就屬這家的人最多 ~

 

 

地點:  沒有名片 . 沒有營業時間 . 也沒啥醒目的招牌.  卻擁有這麼多忠實的客人!  想必貼心的老闆體貼現在這社會. 一群打工族過著艱辛的日子 . 而決定一起同甘共苦 . 換得廣大的支持者!! 

 

聽說他們的排骨湯裡的排骨酥也超讚滴!  肉比骨頭多.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朝聖!



店家名稱: 阿益魯肉飯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64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 通常晚上8點多就賣光了 )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10 ~ $45

 

推薦菜色: 魯肉飯. 各式小菜. 肉羹湯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