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算一算 ~ 也快2年沒來吃這家餐廳了!  這一次小舅子的娘子突然想再吃這一家 ~ 就這樣子 ~ 再來結緣囉 ~ 哈哈!

" 泰味小屋 " 這家餐廳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旁小巷中. 看起來毫不起眼. 可是只要吃飯時間一到.  除了店內坐無虛席外. 店外一定也一堆人等著.  原本想先打電話預約. 但是店家並不接受預約.  天ㄚ!  只好 4:30 就出發. 早早卡位去 !!

 

 

餐廳小小的. 並不寬廣.  大概 30 ~ 40 位就滿了吧!!   我們騎摩托車第一個到達. 為了吃 ~ 寧願早到. 也不想等.  呵呵!

 

 

目錄:  泰式料理除了口味道地外. 價錢也蠻優滴!!

 

 

既然來到泰式餐廳. 那當然要喝泰式奶茶囉!  每杯$45.  自從跟宅媽開始減肥後. 好久沒有自己製作了.  改天泡上20人份的大壺. 喝個爽 !

 

泰式奶茶:  色澤紅紅的. 是因為泰國都是紅土.  因此泡出來的茶湯就是偏鮮紅色!

 

 

小孩:  當然愛喝汽水類囉! 

 

 

涼拌木瓜$80:  超級開胃的涼拌菜. 冰冰涼涼.  酸酸甜甜又辣辣 ~ 好好吃喔 ~~~ 

 

 

泰味牛肉炒飯$85: 粒粒分明的泰國長米吃起來偏硬. 但卻非常適合用來炒飯! 牛肉軟嫩度不在話下. 再搭配青蔥與洋蔥的香氣. 讓這道炒飯吃起來清爽不膩!

 

 

 

泰式炒河粉$70:  人那麼多 ~ 這料理點了2份.   口味算蠻道地滴!  泰式料理該有的配料 ~ 它都有了.  碎花生可以增加口感 ~ 豆芽菜的拌炒以及檸檬汁提味.  旁邊還放辣椒粉.  吃起來真的對味!  份量也很足 ~ 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料理!! 

 

 

月亮蝦餅$200:  這家的月亮蝦餅是非常值得嘗試的一道菜.  因為它的厚度比起一般泰式料理店的蝦餅. 還來的厚一點點. 蝦肉咬起來非常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外皮不油膩 ~ 酥酥脆脆的. 保證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  停不下來!   還要推薦的是搭配月亮蝦餅的沾醬.  這家的沾醬似乎有加入梅汁.   所以吃起來有股梅子的酸甜. 這又將蝦餅的味道大大給提升.  這一道料理點了2份 ~ 但幾乎全被小孩搶光 ~ 嗚嗚!!   

 

 

蝦醬高麗菜$60:  好像是只要來泰國餐廳吃的話 ~ 大家必點的一道菜吧!!  現在高麗菜貴的要命 ~ 趁著小孩對蔬菜類沒啥興趣 ~ 大人們 ~ 秒殺 ~ 哈哈!

 

酸甜蝦球$150:  這道跟一般餐廳的鳳梨蝦球一模一樣 ~ 口感也差不多!!  酸中帶甜 ~ 也被小孩秒殺..

 

椒麻雞$150:  酥脆外皮之下 ~ 軟嫩的雞肉除了原有的辣與麻之外.  還有泰國特有的酸、甜兩味混雜在醬汁之中.  而這家的辣又比一般其他店家的還要辣上一些!  吃進嘴裡真的是多層次的享受!  好吃!!

 

 

嘿嘿嘿 ~ 趕快吃 ~ 趕快吃 ~ 後面還有一堆還沒上!!

 

 

每個小孩都在拼命的吃 ~ 愛美的老大一看到偶再照 ~ 馬上擺出 POSE ~ 呵呵!

 

 

完全不管偶的小姪女 ~ 邊喵邊吃 ~ 因為桌上的月亮蝦餅快沒了.  先吃完先搶 ~ 哇哈哈哈!!

 

 

蟹肉炒飯$85:  這種清清淡淡的炒飯 ~ 在泰國料理中 ~ 算是異類吧 !  雖說清淡. 但並不會" 淡而無味". 鹹鹹香香的口感不油不膩.  米粒也炒的很蓬鬆!!  讚喔 !

 

 

蟹肉給的也蠻多滴!!

 

 

 

椰汁雞肉$105:  醬汁有著濃濃的椰奶味. 雖帶點辣度.  但椰奶的溫醇口感卻減緩了辣椒的刺激.  雞肉吃起來也相當軟嫩.  超適合下飯滴!  這邊的白飯一碗$10.  光是白飯拌著醬汁.  就可以足足吃上好幾碗 !  

 

 

蝦醬空心菜$60:   跟蝦醬高麗菜一樣 ~ 也是必點的一道菜吧!!   一樣被大人秒殺....  其實沒辦法啦 ~ 我們點的實在有夠多的 ~ 如不清掉些盤子. 之後的餐點幾乎沒法放上桌 ! 

 

 

清蒸檸檬魚$250: 泰式料理必點佳餚之一. 原本怕小孩們要吃. 所以不敢加辣. 但是這檸檬魚少了辣味. 豈能稱為檸檬魚呢? 因此~~ 還是加辣吧 !! 這魚肉細嫩. 一夾就碎. 沾點酸辣醬汁才夠味喔!!!

 

 

綠咖哩牛肉$120:  這道和椰汁雞肉都是超級下飯的料理.  湯汁帶點椰奶的香氣. 不過多了咖哩香. 而辣度上也比椰汁雞再辣上一些.  不過也很好吃^^ .  點這道來配飯. 再多的飯也絕對會吃光光的!!

 

 

 

酸辣海鮮湯(大)$150:  味道就跟其他家泰式酸辣海鮮湯一模一樣!  只是這家食材挺豐富. 喝起來並不會太過嗆辣!

 

 

 

海鮮有蝦. 蟹肉. 花枝. 蛤蜊....  等等!   

 

這一餐夠澎湃吧.  7大6小 ~ 共13位 ~ 一共才花了$2100.  好優喔 ~~~

 

店家名稱: 泰味小屋
店家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71
聯絡電話: 02-2920-2791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30 ~ $250
推薦菜色: 各式泰式料理
有無宅配: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