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 感動!  家中最小的弟弟今年終於幼稚園畢業了!  九月份開始要跟姐姐一樣進小學上課.  幼稚園的園長特地辦了個畢業餐會.  要家長與小孩一起享受這甜蜜的成果!! 

" 海釣族 " 就是這次幼稚園所挑選的餐廳.  餐廳坐落在板橋文化路上. 餐廳門面之大. 路過時想不看到都難.  之前就有點想來品嚐看看. 沒想到 ~ 來到這裡反而是因為弟弟畢業的關係 ~

走進餐廳. 一眼就看到幼稚園用心佈置的場景~

 

用餐前 ~ 當然要欣賞每個小孩的表演!  看樣子. 每位小朋友都超 high 的 !

 

 

每個班級所表演的節目都不一樣喔!!  突然發覺弟弟怎麼這麼瘦小 >"<

 

 

連舞台都看得出校方的用心

 

 

班級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開心的表演. 弟弟表演的好認真喔 ~  

 

 

 

 

表演結束後. 接著換好畢業服. 準備頒發畢業證書囉 ~ 感動!!

 

 

 

 

YA!  終於幼稚園畢業了!  轉眼間. 小孩又長大了不少 ~~~

 

 

哇哈哈哈 ~ 心中的寶貝上場時. 台下就看到一堆家長 ( 包括我跟宅媽 ) 就會拼命的照相. 希望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

 

 

換服之後.  感覺變成小大人了!

 

 

 

我想這一刻. 大概是我跟宅媽最快樂.又感到安慰的日子!!  老大幼稚園畢業. 接著二女兒 ~ 現在輪到老三.  每個小傢伙都努力的朝著自己的人生摸索與邁進 ~

 

 

 

 

 

 

畢業典禮的儀式結束囉! 上菜時間到囉! 哈哈!  這是偶的第二個期待!!  這次今天餐點的目錄(下圖). 好像是專為小朋友而準備的嘛 ~

 

 

 

鹽焗活沙蝦:  哇 ~ 好大一盤!!  蝦子很大隻. 看了就口水直流 ~ 呵呵!

 

 

<海釣族>果然名不虛傳. 沙蝦新鮮又甘甜. 沾點鹽巴吃著原味. 最能品嚐到蝦的鮮甜! 

 

 

富貴拼三味:  炸牡蠣+炸雞塊+炸水晶魚 ~  果然是為小孩所準備的餐點!  雞塊 ~ 我們這一桌的大人沒人吃到. 全被小孩搶光了 ~ 呵呵!  而炸牡蠣小朋友不捧場. 全被大人包辦 ;  炸水晶魚則好鮮嫩.  大人小孩都愛!!

 

 

沒有雞塊的一盤 ~ 哈哈!!

 

 

櫻花蝦油飯:  好香!  拜之前的表演及頒發畢業證書所賜.  大夥兒都肚子餓了!  看到這 ~ 胃口都來了!! 

 

 

店家的櫻花蝦給得很大方. 搭配著Q彈的油飯 ~ 好吃!!

 

 

龍蝦玉皮捲:  這是第一道的冷盤. 擺盤的龍蝦殼. 實在有夠大隻 !!

 

 

這道料理的手法有點像是越南餐廳的生蝦捲.  只是外皮不太一樣.  店家的皮比較厚. 類似潤餅皮. 吃起來的口感較Q彈. 搭配著生菜. 美乃滋. 再包著大大的龍蝦肉 ~ 正到爆 !  好吃到不行!  我想若是這道料理可以附上越氏魚露醬. 應該會比美乃滋好吃些 ~

 

 

看得到龍蝦吧 !? 內餡實在豪華. 龍蝦肉彈牙又鮮甜. 寫得偶又想吃了 ~ 哈哈!

 

 

蛤蜊燉全雞:  這道料理在今年冬天.  一定要在家裡做看看.  味道真的非常非常鮮美 ! 

 

 

店家不吝嗇的在鍋底鋪滿了一堆蛤蜊. 再擺上一隻全雞. 接著放入一大堆的蒜頭.  就這樣慢火燉煮.  剛開始沒撈料先喝湯. 直覺認定是蒜頭燉雞湯. 但是湯頭卻更鮮甜些.  往下舀了一下.  方知蛤蜊才是將鮮味更為提升的主角. 不放任何亂七八糟的食材. 卻能顯現出這道料理的精髓 !!   

 

 

經過長時間的燉煮. 雞肉已經非常軟嫩了. 湯匙輕輕一撥. 就骨肉分離! 營養滿分的一道料理!!

 

 

連小孩都愛喝勒 ~ 呵呵!

 

 

蒜味酥白鯧:   這白鯧很新鮮.  店家特地以酥炸的手法來博取小孩子的青睞. 而且魚肉已完全片了下來. 沒有一根魚刺. 孩童們可以放心的享用. 店家很細心喔!! 

 

 

 

富貴拼雙味:  天ㄚ ~ 怎麼又是炸物!?  好心的園長怕小孩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都換上這些料理~  嗚嗚 ~ 嗚嗚 ~ 好想哭喔!!  這道上桌時. 連小孩都吃不下了=.=

 

 

椒鹽排骨:  偶猜滴!  因為以前曾做過. 哈哈!  不過這道好像有點炸過頭了. 吃起來偏硬些. 口感也比較柴!  外皮的酥脆是有的. 但少了軟嫩多汁的感覺 ~ 

 

 

這一道忘記叫啥了? 一口咬下. 感覺外皮偏油.  所以 ~~~ 嗚嗚 ~ 偶的生魚片呢 ?? 

 

 

 

因為太多炸物.  大夥兒狂灌飲料去油解膩 >"<

 

 

小湯圓:  沒在目錄上. 沾了花生粉的湯圓果然再度吸引小孩的目光!!  原本小朋友吃到一半時. 就各自離桌找朋友玩去了.  只剩下大人在狂吃.  直到這道上桌時. 小傢伙們紛紛回桌了 ~ 哈哈! 

 

 

 

畢業典禮 ~ 怎可能就這樣子結束!  幼稚園園長及老師貼心的弄了一堆親子遊戲!  投籃 ~

 

 

小孩跟大人都玩的超 HIGH 滴! 

 

 

時蔬燴蝦鬆:  噫!  蝦鬆?  難不成也是為了小孩加了一堆蠶豆酥在裡頭?  哈!  只見小孩們只吃這蠶豆酥. 邊吃邊配飲料!!

 

 

而大人們 ~ 則拼命把蠶豆酥挑掉.  蝦鬆搭配蠶豆酥感覺不會不搭. 只是炸物實在太多. 不太敢再配著蝦鬆入口了!  

 

 

海釣族的海鮮類真不是蓋滴!  這料理的蝦仁都很大顆. 但主要是非常新鮮! 

 

 

夾了一個蠶豆酥照一下相.  等一下再挑出來. 呵呵~ 

 

 

魚首味增湯:  嗚嗚!  前面不是已經有一大鍋那麼正的雞湯了? 這道上桌時. 沒有人能吃的下去了.  好可惜喔!! 

 

 

不過 ~~~~~ 嘿嘿!  只有偶 ~ 為了要瞭解這道的料理精華. 拼了老命. 舀了1/5小碗 ~ 哈哈!  湯頭夠鮮甜.   若是在家裡. 光是這湯泡飯. 就可以吃上好幾碗了!!  好喝!!

 

 

水果:  為這美好的一刻.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單點的目錄沒看到 ~ 隨手拿了合菜的目錄:

 

 

 

餐廳裝潢:  來自深層海底的鮮美魚類及生猛海產. 天天新鮮直達海釣族

 

 

一走進大門的右手邊就是滿滿的新鮮食材:

 

 

 

 

 

 

 

一些店家特製的料理直接擺設在進門牆上

 

 

 

各式活海鮮類:  龍蝦. 螃蟹. 魚類等 ~~

 

 

 

 

店家也有蠻多包廂滴!!

 

 

早上因有表演節目. 所以10:30 就開始了.  等到中午時. 這區已全被坐滿. 生意真不錯!

 

 

這次最大的廳就被我們幼稚園給包了 ~

 

 

 

名片:

 

 

 

 



店家名稱: 海釣族真味園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126

 

聯絡電話: 02-2253-1234

 

營業時間: 午餐:10:00 ~ 14:00   晚餐: 16:30 ~ 24:00

 

網站網址: http://deepseafish.eatingout.com.tw/

 

消費價位: 煩請上官網查詢

 

推薦菜色: 各式海鮮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