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饕 創意食尚百匯" 今年才剛開幕.  沒想到上網亂找.  居然讓我發現這一家店!  決定幫父親提前過父親節.  加上弟弟幼稚園剛畢業. 哈哈~雙喜臨門.  趁著颱風還沒正式靠近. 就決定全家出動囉 !!

餐廳並沒有停車場. 不過馬路邊有蠻多停車格可以停車.  走進餐廳 ~ 果然夠新穎. 因父母親年事已高. 晚上幾乎吃得很少. 又很清淡.  所以我們一般都挑選午餐來享受美食!   不過這家餐廳的午晚餐的菜色有些差異. 網路上原本有看到甜蝦及牛小排. 不過午餐並沒有供應 ~~~  殘念!!!

 

等候區的沙發 ~ 坐起來蠻舒適滴!

 

 

既然跟吃有關 ~ 偶一向喜歡早到. 這樣就可以安安靜靜. 仔仔細細的照相 !  餐廳環境優雅舒適又氣派. 餐椅皆選用絨布沙發ㄟ!  好險趁著開幕先來品嚐. 不知一年後是否還會維持得這麼乾淨 ?? 

 

 

從桌椅到燈具. 令人感覺好舒服喔 !!

 

 

吃到飽的主攻區:  空間雖不是很大. 但安排得相當精巧精緻!!

 

 

熱炒區:  下層是盤裝的冷食區 ; 上層則是以小火溫熱的熱食區 ~

 

 

泡菜花枝:  泡菜完全入味. 搭配上Q彈的花枝. 酸辣口感是極度開胃的一道料理!

 

 

五味章魚: 

 

 

 

 

鵝肝捲:

 

 

鳳爪:

 

 

 

炸時蔬捲: 外皮炸得酥脆. 內餡的蔬菜一口咬下. 非常清脆爽口. 一點也不油膩 !!

 

 

奶油烤杏鮑菇:  YA!  大女兒的最愛!  濃郁的菇香味 ~ 正啊 !

 

 

鹽烤山豬肉:  這道料理是今日所有餐點中口味最重的一道!  若不淋上盤中的檸檬汁. 口感則會偏鹹.  但加入了檸檬汁後 ~ 哇!  那口感變得非常清爽. 父親跟偶超愛滴!!

 

 

炸物:  這是唯一的一道日式炸物. 炸蝦要趁熱吃才會感受到它鮮甜酥脆的口感!! 

 

 

鍋子裡的熱炒 ~ 海參XX (忘記名字了) ~ 沒想到居然有海參. 馬上夾了一堆給愛吃的父母 ~

 

 

絲瓜蛤蜊:  絲瓜吃起來非常爽脆. 讚喔!

 

 

炒烏龍麵:  哈哈 ~ 超佔胃的一道料理. 沒想到是小孩的最愛!  三個小孩都夾了一堆 ~ 呵呵!

 

 

黑胡椒牛柳 :  這道料理的口味跟鐵板牛柳一模一樣!  牛肉好鮮嫩. 混搭著黑胡椒香氣.  好吃!!

 

 

炒皇宮菜:  好嫩的蔬菜. 這道深獲父親喜愛 !  吃起來好新鮮 !

 

 

豆酥魚片:  底層為嫩豆腐. 上層為魚片. 吃起來鮮嫩. 絲毫不會乾柴!  全家都愛 ~

 

 

五更腸旺: 應該要更辣一些~

 

 

握壽司(左) /豆皮壽司(右)

 

 

鮮蝦及貝類:  蝦子蠻新鮮滴!!

 

 

午餐提供了五種生魚片 ~

 

 

 

 

沙拉區:

 

 

水果區:

 

 

熱湯區:  除了有雞湯. 玉米濃湯 ~ 還有紅豆湯!!

 

 

精緻小菜:

 

 

 

 

 

 

 

 

 

噫 ~ 有黑豆耶!  希望吃了後. 頭髮能變黑些 ~~ 呵呵!

 

 

山藥細麵:  細麵因為沾附了山藥的關係. 超滑口 !!

 

 

 

料理種類雖不算多.  但還算精緻 !

 

 

港式點心:

 

 

 

土瓶蒸 & 蒸蛋:

 

 

飲料區:  汽水類及店家特別訂購的 LAVAZZA 意大利咖啡!  不過這咖啡雖香. 但真的有夠苦滴!  而且只有提供奶精.  若是能提供鮮奶. 那這咖啡才會大大的加分 !!

 

 

各式冷飲:  除了甜的飲料外 ~ 還有無糖鐵觀音冷茶喔! 

 

 

 

冰的拿鐵 ~ 另外店家還會不定時推出新鮮果汁!  今天就有西瓜汁/芭樂汁

 

 

現做鬆餅 ~ 有四種口味可選擇!

 

 

甜點:  果凍類還不錯吃!  但蛋糕類可能是放在冷藏櫃. 沒加蓋子的因素.  所以吃起來乾乾硬硬滴 !! 

 

 

 

 

用餐前 ~ 小孩都沒好臉色 ~ 哈!  沒辦法 ~ 心都飛到料理上了 ~ 呵呵!

 

 

生魚片 ~ 是一定要的 !!

 

 

二女兒拿的菜色. 蠻豐盛的嘛!  呵呵!

 

 

就是這鹽烤山豬肉 ~ 淋上些許的檸檬汁. 超搭配滴 !!  跟父親都夾了2次以上 ~



 

就是這豆酥魚片 ~ 超好吃滴!  大人們每人都夾了2次! 

 

 

港點拿了鳳爪. 蘿蔔糕跟牛雜. 口感普通 ! 

 

精緻小點都還不錯吃 ~~ 一口一小碟!  可以品嚐到味道. 但又不會佔胃.  蠻優滴!

 

 

散壽司:  還不錯的小菜 ~ 淋上點芥末醬會更入味喔!!

 

 

海參 ~ 哈哈!  一盤滿滿的海參全被父母給包辦了!! 

 

 

馬泥薯燉雞湯:  雞湯鮮甜. 雞肉的口感則有點澀澀滴!

 

烤魚下巴:  這一道料理不是擺在餐檯上. 而是服務人員前來詢問. 再現烤端出的 !  這烤魚下巴相當鮮嫩. 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 多汁又甘甜 ~ 好吃 !!

 

小孩最愛的土瓶蒸:  老大居然喝了三壺 ~ 天ㄚ!! 

 

 

 

現點手捲:  海苔新鮮. 蘆筍清爽. 讚啊 !   芽菜蘆薈(下圖右) ~ 弟弟一口氣喝了三杯. 因為他說杯底有著QQ脆脆的蘆薈. 很好吃!
 

 

小孩拿的果凍類 ~

 

龜苓膏:  這是我唯一喜愛的甜點!  苦中帶香. 不用淋任何蜂蜜醬就很美味了 !! 

 

哇!  居然有西瓜 ~ 感動!  今年的西瓜真的貴到有點買不下手.  沒想到在這可以隨意吃到飽 ~ 哈哈!

 

現做鬆餅:  小孩都點草莓口味. 鬆餅做好後. 自行塗上草莓果醬! 

 

 

炸冰淇淋:  這一道也是單點的. 店員會逐桌詢問.  有需要的. 等廚師做好後. 就會馬上送上桌. 否則冰淇淋很容易融化. 不過這炸冰淇淋感覺普普通通.  好像炸油之前已先炸過其他炸物了.  所以吃起來感覺有點怪怪滴!





 

冰淇淋區還有擺放著各式配料. 有棉花糖. 麥片. 巧克力脆片. 碎糖...... 等等. 隨自己喜愛. 可自行添加!

 

 

哇 ! 拿完食物後.  氣色果然好多了 ~ 呵呵!

 

 

果然每個小朋友盤中都有炒烏龍麵 ~ 還蠻好吃滴!!

 

 

要升國小五年級囉!!  揪感心 ~ 到現在還是會黏著我跟宅媽 ~

 

要升四年級的二女兒 ~ 對我們最大方了! 

 

 

 

終於我們家的小孩要全上小學囉!!  辛苦的宅媽 ~ 吃的也蠻多的ㄚ. 怎麼會越吃越瘦ㄚ ~ 怪哉!

 

 

根本不太理偶的父親 ~ 先吃了再說 ~ 哈哈!

 

餐前跟餐後的心情果然差很多!!  尤其吃完冰淇淋後 ~ 哈哈 ~~

 

 

特地請弟弟餵爺爺吃海苔 ~ 看著弟弟不捨的樣子 ~ 撕了最小一片給爺爺 ~ 小氣 ~~

 

 

沒想到爺爺居然吃的超高興滴 ~ 哈哈!  偏心 ~

 

 

這一餐雖沒有我們之前在台北吃的料理那麼豐富 ~ 但整體的感覺還蠻舒適的.  尤其店家剛開幕沒多久 ~ 人潮不多!  不用跟人擠ㄚ. 搶ㄚ搶的. 就悠悠哉哉的慢慢品嚐. 慢慢享受 !!

 

真的感謝店家 ~ 因為從開始用餐時. 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從頭到尾帶著微笑. 這真的要好好讚美一下!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創意食尚百匯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315

 

聯絡電話: 03-318-029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  下午茶: 14:30 ~ 16:30  晚餐: 17:30 21:30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aobuffet

 

消費價位: 午餐: 平日 $439 假日: $599  下午茶: 平日 $299 假日 $399 

 

                    晚餐: 平假日$599  需另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 生魚片各式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