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歐美料理 (9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 ! 好久沒PO 美食了 !  沒辦法 ~ 自從幾個星期前. 也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又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讓菊花整整綻放10 幾天.  天啊!!  那一次被嚇到後. 就乖乖待在家裡用餐了!  呵呵!  這家店是上星期肚子慢慢恢復正常後.  第一次外出覓食. 首選當然是漢堡囉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元素咖啡&義大利麵 ~ 店長是一位愛好咖啡和普洱茶的愛好者,對咖啡是非常有研究。以十二星座為構思,每一星座代表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每個不同個性的人品嘗咖啡的感覺、心境和味道一定都不同。 店長也稱咖啡為心情咖啡,隨著每天心情的不同所感受的味道也不同。而店長覺得咖啡是富有生命和靈魂,所以他將他店名取為”Spirito”,它是義大利文,語意是精神與靈魂的意思。在義大利的人,一杯咖啡是一種藝術,它觸動文人和設計師內心深處的靈感與喚起內心那份激動,創作出令人感動的作品。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好幾年沒有跟宅媽到民歌西餐廳用餐了.  這次要不是團購網的推出 . 也許還真的會被遺忘掉 ~ 呵呵!  " 街角二號 " 這家餐廳除了晚餐時段外 . 中午12:30 開始就有歌手駐唱.  這回跟著宅媽來此找回年輕時的感覺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吃漢堡了 ~ 翻翻買的優惠券 . 哈 ! 居然還有一張漢堡團購券!  耶!!  跟著宅媽高高興興的享受囉!  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優惠.  居然讓我們發現難得這麼用心的店家!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亞米小鎮 “  目前一直都有推出 當月壽星半價優惠!  北部共有4家分店: 三重店. 蘆洲店. 士林店. 及八里店共四家 .  各位如有興趣的話 . 底下有官網.  可下載優惠券 .  憑券可享半價優惠喔! 一人也可成行.   從年頭到年尾 . 每個月都有優惠!  只要您想過.  亞米會幫您一起歡樂慶祝滴!  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在過生日嗎 有在幫親朋好友過生日嗎 或者孤單的您在生日的那個月份.  會想好好犒賞自己嗎?  如有的話 ~ 嘿嘿!  亞米小鎮 “  一直都有推出 當月壽星半價優惠!  北部共有4家分店: 三重店. 蘆洲店. 士林店. 及八里店共四家 .  各位如有興趣的話 . 底下有官網.  可下載優惠券 .  憑券可享半價優惠喔! 一人也可成行.   從年頭到年尾 . 每個月都有優惠!  只要您想過.  亞米會幫您一起歡樂慶祝滴!  寫的會不會太拍馬屁ㄚ ~ 哈哈!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