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紅坊義式廚房 " 在板橋及土城都有分店.  而板橋店剛好離我們家蠻近滴!  之前就吃過幾次.  這次團購網突然出現此家 . 雖然不在板橋而在土城分店 . 但還好不算遠!  當然要用力給他買下去 . 好好享受囉!!  感謝店家的熱情 .  讓我們以$259 就品嘗到原價$478 的超值雙人套餐 . 耶!!   趁著小孩胃口好些 . 趕緊去進補一下 ~ 呵呵!


不管板橋還是土城 . " 紅坊義式廚房 " 的生意都相當的好.  也許是因為食材豐富新鮮.  種類繁多吧!! 


目錄:  另單點+套餐有分$59 及 $99 ~ 2種套餐價.



團購卷使用的目錄 ~ 主餐 + $99 套餐



義式蕃茄海鮮濃湯:  哇!  裡面居然有一大隻蝦耶!  搭配著蔬菜及蕃茄的熬煮 . 讓整碗湯充滿蔬菜香氣 . 甘甜爽口 !



巧達蛤蜊濃湯 : 哈 ~ 這不用看也知是小孩的最愛!  好像從沒例外過 . 也許這奶油的香氣真的令小孩無法抗拒吧!!



奶油南瓜濃湯:  這奶油南瓜湯充滿著南瓜香 . 超濃郁的口感 . 點綴著烤香的培根碎片. 使得湯頭多了焦香. 也多了層次 ~  讓我跟宅媽都認為是最好喝的一道湯品 .



麵包:  外酥內軟 . 沾著湯汁吃還蠻搭滴 !


和風沙拉:  清淡中帶點微酸的和風醬 . 讓這盤沙拉吃起來超級舒爽又可口 ~



凱撒沙拉: 這盤沙拉就so so 啦 ! 因為美奶滋店家豪邁的多放了一些 . 所以容易膩口 ~ 



馬玲薯沙拉:  馬鈴薯混合著蛋黃及蛋白 . 再用美奶滋調合在一起.  口感新鮮綿密又好吃 ~



水果優格沙拉:  這道是小孩唯一愛吃的沙拉.  各式各樣的水果搭配著優格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呵呵!



西班牙紅椒海鮮燉飯$130:  滿滿的一大盤 ~ 海鮮料多豐富 .  蝦子大隻又鮮甜 . 居然有3隻大蝦耶! 還有充滿海味的蛤蜊.  彈牙新鮮的花枝圈 . 讓整盤燉飯充滿海鮮味和蕃茄香 . 再加上九層塔 ( 羅勒葉) 的香草氣味..... 哇哈哈 !! 讚喔 !!


漁夫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30:  口感跟上面差不多 ~ 只是把飯改成了麵 ~ 一樣好吃!! 


焗烤咖哩雞肉焗飯$140:  上面的起士鋪滿厚厚一層.  軟嫩的雞肉也挺多的. 淡淡的咖哩氣味中混合著奶油的香氣. 若是咖哩的味道可以在濃厚些. 應該會表現得更完美 ~  



奶油培根燉飯$120:  大女兒好像只要吃義大利餐 .  一定跟奶油類劃上等號!  哈哈!  清淡爽口中吃得到培根的香氣 ~





提拉米蘇/卡布奇諾慕思/芒果布丁/水蜜桃鮮奶酪 ~ 哈哈 ~ 我想這才是小孩吃來吃的重點之一吧!!  這家餐廳的甜點都很新鮮 . 我想應該都是當天現做的 . 才會如此滑順吧 ~ 推一下!!


伯爵奶茶/玫瑰奶茶/柚子茶/草莓紅茶:  玫瑰奶茶中喝起來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 讓這奶茶中又多了層次感 ~ 好喝!!



看到甜點就高興的不得了 ~ 哈哈!!



燒了好幾天的老三 ~ 藥一直吃不停 ~ 讓這本就不胖的臉又顯得更尖瘦了 ~~



緊盯著小孩的宅媽 ~ 心頭還是在擔心 ~ 為人父母才知這種感受喔!!  真希望幾個寶貝都能健健康康 ~ 快快樂樂的長大.



餐廳外觀 ~



名片:



店家名稱: 紅坊義式廚房
店家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10
聯絡電話: (02)826183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5: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9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義大利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