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素咖啡&義大利麵 ~ 店長是一位愛好咖啡和普洱茶的愛好者,對咖啡是非常有研究。以十二星座為構思,每一星座代表每個人不同的個性,每個不同個性的人品嘗咖啡的感覺、心境和味道一定都不同。 店長也稱咖啡為心情咖啡,隨著每天心情的不同所感受的味道也不同。而店長覺得咖啡是富有生命和靈魂,所以他將他店名取為”Spirito”,它是義大利文,語意是精神與靈魂的意思。在義大利的人,一杯咖啡是一種藝術,它觸動文人和設計師內心深處的靈感與喚起內心那份激動,創作出令人感動的作品。

店長秉持這份感覺和忠於原味,為了讓每個人可以嘗到真正的美食所帶來的那份感動,不僅只有咖啡,連食材都是自然原味萃取、真材實料,所以店長用元素來表示以最原汁原味的味道,讓每個人enjoy在享用美食的樂趣當中。而店長的每道料理都是以飯店的手法做出來的,所以我們可以用最平價的價格,卻能享受到飯店等級的料理,真是物超所值。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 ~ 居然不知離家這麼近的地方. 開了一家新的義大利麵餐廳 ~ 哈哈!  既然看到. 當然要用力給它買下去囉 !!

目錄: 單點有 +$49(A套餐) 或 +$99(B套餐)


玉米磨菇濃湯:  哇!  他們的碗超有特色的 .  剛端上時本以為就是簡簡單單的玉米濃湯 .  沒想到往下一挖 . 居然舀了一大瓢磨菇 !  讓愛吃磨菇的小孩超愛滴 !

 

泥看看 ~ 泥看看 ~ 這磨菇的份量真的非常非常多!  YA !!

 

 

沙拉 ~ 中規中矩 . 生菜很新鮮

 

 

麵包 ~ 居然是養生的雜糧麵包.  吃得到南瓜籽. 芝麻. 核桃... 等健康雜糧喔!!

 

 

 

青醬奶油雞肉燉飯$160 :  一入口. 香濃的青醬香氣直撲腦門 ! 清清爽爽. 毫不油膩. 沒有多餘的調味. 吃得出羅勒葉最原始的純粹 !

 

 

 

青醬野菇鮮蔬義大利$140 : 愛吃肉肉的老二. 這回竟然點了這盤蔬菜義大利麵. 實在有夠...... 詭異~  不過這道材料豐富. 健康滿分的料理. 還挺不錯的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60:  有辣度可挑選. 這盤為中等辣度. 不過還滿辣的哩 ! 盤中滿滿蛤蜊. 少說也有10來顆吧 ! 粒粒新鮮飽滿. 讚喔 !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80: 與上一盤配料相同. 但醬汁不同的義大利麵. 在青醬的香氣中. 多了一份來自於海洋的氣息. 鹹淡適中. 好吃~  

 

 

 

水果優格: 新鮮水果淋上酸甜優格醬汁. 很清爽~

 

 

奶酪:

 

 

 

冰紅茶:

 

 

冰咖啡:  哇!  店家用現磨咖啡豆. 現場沖泡的.  真棒!  且咖啡是搭配鮮奶.  因我跟宅媽都不加糖甜 .  剛開始喝的時候真的好苦 ~ 哈!  後來請老闆再多加些鮮奶 . 味道瞬間轉為濃厚甘醇 !!

 

 

2 個寶貝女兒越來越大囉!!  看著她們快樂的成長 . 真替他們高興!!

 

 

 

 

餐廳裝潢:  有提供無限上網!  不過要裡面坐些喔! 靠窗的收訊較差一些些 ~~ 呵呵!

 

 

 

 

名片:

 

 

店家名稱: Spirit 元素咖啡&義大利麵

 

店家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65

 

聯絡電話: 02-2967-24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a.m.~21:30p.m. (每週二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582.com.tw/front/bin/home.phtml

 

消費價位: $120 ~ $220

 

推薦菜色: 各式義大利麵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