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幾星期的雨 ~ 今天終於停了! 雨停了地上的雨水還沒乾 ~ 整個天氣都悶悶滴!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剉冰 ~ 呵呵! 想了就要行動 ~ 一家五口騎著2台摩托車來到這家剉冰店 " 戀戀風情飲品專賣店 ".


這家店看起來不起眼 ~ 縮在停車場角落的騎樓下. 當然也沒有豪華的裝潢.  說是飲品店 ~ 但是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除了一般飲品. 冰砂. 果茶. 咖啡等. 還賣各式各樣的雪花冰及甜或鹹式的鬆餅.


不要小看這家小小的店. 他們經營的很用心. 雪花冰是用牛奶冰磚做滴 ~ 耶! 吃下一口牛奶味好香.


夏天這個季節當然要點芒果雪花冰$50. 大碗$80(圖片中是小滴. 料很豐富. 用牛奶冰磚 + 新鮮打的芒果醬 + 新鮮的芒果丁 + 煉乳等) 有夠豐富. 看不出來小小一碗$50 ~ 吃起來卻非常有滿足感. 



新鮮哈密瓜雪花冰小碗$45. 大碗$70(圖片為小碗. 看著老闆娘拿著新鮮未剖的哈密瓜現切. 再加上牛奶冰磚 + 哈密瓜果醬 + 煉乳. 小孩超愛吃的.



第2碗才剛上 ~ 第一碗芒果雪花冰就快被搶光了 ~ 真厲害 ~~



老婆愛吃的抹茶紅豆雪花冰小碗$45. 大碗$70 (圖片中為小碗滴. 雪花冰是抹茶冰磚 + 小紅豆+煉乳). 超好吃滴. 這家的不會太甜.



底下的雪花冰全是用抹茶冰磚刨出來 ~ 看老婆吃的超幸福滴 ~~ 小碗才$45. 值得大力推一下.



巧克力鬆餅$40.  巧克力醬另外放在小杯容器中 ~ 自己隨意淋上去 ~鬆餅吃起來外酥內軟 





目錄: 板橋市消費滿$200即可外送!



冰拿鐵咖啡$50. 新鮮的牛奶放的超多 ~ 冰塊是先幫您打碎後再倒入牛奶 ~ 最後再倒咖啡進去. 濃郁的咖啡香在嘴裡慢慢的散開 ~





小小的店面就擺在騎樓下 ~ 雖看起來不起眼 ~ 但老闆的用心 ~ 吃過一次後絕對會再去光顧滴 !!



店家名稱: 戀戀風情飲品專賣店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8號
聯絡電話: 0917-596-961
營業時間: 12:00 ~ 22:00 (每月雙周2公休)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0717
消費價位: $20 ~ $90
推薦菜色: 抹茶紅豆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 咖啡. 鬆餅
有無宅配: 有 ~ 限板橋市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