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東西總是讓人魂牽夢縈, 難以忘懷 ~ 今天老婆大人跟一堆親朋好友在聽了我們形容.並口水直流的情況下. 大夥決定團購來吃看看...理所當然. 就由我來充當司機將"戰利品"載回來. 由於數量多達70多條 ~ 偶決定開車去. 因此選擇離高速公路最近的一家 ~ " 荷蘭村烘焙坊 " ~ 汐止新台五路分店取貨! 


明亮整潔的裝潢 ~ 哇! 這是3家分店裡頭最大的一家 ~



這家的麵包好吃到不行 ~ 除了真材實料之外. 價錢也很優. 我每次買的蛋糕捲數量. 總會多到路人看了都傻眼的狀況 ~~ 嗚嗚! 沒辦法! 板橋就是找不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麵包....




這次特別選購<德式黑森林>$140/條. 以及店內最有名的烤芋頭捲 ~ 可直接連結 " (汐止)荷蘭村烘焙坊 " 有詳細介紹.


 



這次的麵包戰利品 ~ 圖裡只是我買的1/5... 實在太多. 每個都好吃. 一家七口. 又不能大小眼.  呵呵!



此行的目的: 約70來條 ~ 夠恐怖吧! 沒辦法! 好吃的東西介紹到別人光聽的就會流口水 ~ 那要不多買也滿難滴 ~~ 嘿嘿! 烤芋頭捲就佔了50條 ; 水果可麗捲跟德式黑森林分居2 . 3 名 ~~



德式黑森林$140 : 這家的產品和一般黑森林不太一樣. 我第一次買來試試.  第一口的直覺就是"屬於成人口味" 黑森林. 表面淋上的巧克力脆硬帶點苦( 巧克力苦是代表巧克力的純度 ~ 越好越貴會越苦.  這家是用進口的巧克力)... 蛋糕體鬆軟綿密. 香甜濕潤.  再搭配裡頭高級的餡料 (除了有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 加入白蘭地調製的鮮奶油之外. 還有香醇味濃的黑櫻桃)  讓您一口咬下. 搭配著濃郁的鮮奶油. 入口即化. 一次又一次不同層次的感受. 真的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嘆! 完了! 其他家都不用去吃了(好遠的路程喔! ~~ 嗚嗚!!)



千層蜂蜜$150: 聽說是用原料使用頂級阿枝蜂蜜加上台灣白蘭地調製而成的. 蜂蜜味很濃郁.  比外面一般蜂蜜蛋糕好吃.


鳳梨酥$200/盒(10個).  別看這家的餡黑黑的. 這是不添冬瓜餡做成的! 吃進口裡可以感受到鳳梨的自然酸與甜. 這家的鳳梨酥的外皮屬於較硬的那種. 薄薄的皮搭配超多的餡 ~ 還蠻好吃滴.


店家名稱: 荷蘭村烘焙坊
店家地址: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9號  (中興店).  電話:02-26932049


                    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一段180號  (台五店)  電話:02-26476229


                    北縣汐止市明峰街113號  (明峰店)  電話:02-26954949


營業時間 : AM 6:30 ~ PM 23:00
網站網址:http://www.hollen-bakery.com/
消費價位:$15 ~ $800
推薦菜色: 烤竽頭捲. 水果可麗捲. 德式黑森林捲及各式麵包. 蛋糕等等


有無宅配 :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