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餅店>算是一家老店舖. 在北斗鎮同一條街上. 除了這家店舖之外. 還有范氏肉圓生 .  良 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通通集中在一起. 所以您可以吃完肉圓之後. 再續攤一碗黑糖剉冰. 最後到洪瑞珍餅店買點伴手禮回家...呵呵! 這樣就算是一趟完美的北斗之旅了!!


 


店門口有著鮮明醒目的招牌! 北斗店是最初的創始店.也就是老店啦!



 


一進到店內. 則是傳統糕餅麵包店的裝潢和擺飾. 賣的東西有麵包. 糕餅. 禮盒. 花生芝麻糖.... 


 


原味火腿三明治$20/個 ~ 這是網路超夯的團購第一名. 裡面有雙夾層蛋皮. 以及一層火腿. 裡頭的美乃滋是主要的靈魂人物. 香甜滑順的醬汁不但讓整個麵包吃起來不會乾澀. 更結合起蛋皮和火腿. 讓簡簡單單毫不起眼的三明治. 轉化為深奧的滋味~~


 


各式酥糖$45/包 ~ 我買了黑芝麻酥糖. 原味花生酥糖. 以及海苔花生酥糖.


海苔花生酥糖裹著海苔的外衣. 香脆的花生伴隨著海苔的香味. 讓你同時感受到兩種不同的層次!


黑芝麻酥糖除了黑芝麻是主角之外. 還加入少許的花生粒. 一口咬下.花生芝麻香同時從口中散發而出!


原味花生酥糖 ~ 香脆花生果覆著不黏牙的麥芽糖. 吃得到最純粹的香味喔!


北斗本舖地址~


店家名稱: 洪瑞珍餅店
店家地址: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聯絡電話: 04-8882076
營業時間: 9:00AM ~ 10:00PM
網站網址: http://www.hjc.tw/
消費價位: $15 ~ 
推薦菜色: 三明治. 各式糕餅酥糖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