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沒開盤就開車到溪湖採葡萄 ~ 耶! 我們全家的最愛 " 日豐葡萄觀光農場 ". 再一路吃吃喝喝的回到家 ~ 噫! 大盤怎麼跌成這樣??


原來造成台股下跌的原因是:


1.中國股市受到房產稅政策利空影響


2. 日本因為首相辭職


再看一下圖 ~ 怪不得早上本來下跌回補完跳空缺口後就應該出現蠻漂亮的向上走勢. 沒想到尾盤因國外的因素造成下跌93點 ~~嘆! 所以股市裡就算再怎麼利害都沒有百分之百準滴.


但真的會像我上一帖寫的會下六月雪嗎? 呵呵! 除非6/3  ECFA 排入公投 ~ 且未來無法通過. 那......那就真的有可能變天了. 呵呵! 但有可能嗎? 這關乎不在只是意識型態上 ~ 這直接關係到每個人的荷包. 不管您支持那黨那派滴. 尤其是股民 ~~ 那這機會大嗎? 呵呵! 不過凡事沒有絕對滴 ~ 先把最壞的事情想到 ~ 萬一真的發生也才有應對之到.


再來看大陸的股市 ~ 短線已經沒有繼續破底外 ~ 最主要的是已經脫離下降軌道. 今天大陸的利空 ~ 大陸的跌幅居然比台股還少~~ 呵呵!



至於台股的大盤 ~ 我也不知要再說啥 ~ 因為該說滴 ~ 該分析的都已經PO出來過了 ~ 等6/3明天公投的結果出來再說吧 ~~ 呵呵!



YA! 葡萄大豐收 ~~ 40多箱 ~~ 呵呵! 開回途中 ~ 有點覺得車子好無力 ~~



小小意見 ~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