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始終是我家最愛的餐點. 為了小孩愛吃這些料理. 我家賢慧的老婆總是會到處找資料. 不論上網. 看電視. 還是買書. 自己鑽研作法. 不知道是天份還是她比較聰明. 試個一.二次. 就會被她研究出和餐廳差不多的味道唷!...最主要的是自己做的料理不但便宜. 而且少了外頭餐廳的味精. 和一些不知名的人工添加物. 全家人吃起來會更健康. 安心. 又放心喔! ...呵呵^^ 


奶油醬吃多了容易膩. 所以可放些較清淡. 又可提鮮的食材. 像蛤蜊. 蘆筍. 鮮蝦仁...全家人愛吃的食材都可以!



可將洋蔥. 蒜末先慢火炒香. 一定要慢火. 不然一下子就焦黑了. 香味都還沒有炒出來哩!


今天加了培根. 醬汁會有煙燻味. 能達到味覺多層次的效果喔!


白醬主要的主角就是鮮奶油. 切記要買"無糖"的. 有糖是烘焙用的...第一次沒注意看就買到甜味鮮奶油. 哇塞!!  搭配起義大利香料的感覺...嗯~~~說不出的味道 =.= .... 就是怪!!!


42公分的炒鍋幾乎裝了2/3滿.



呵呵!! 美味上桌囉!!! 夠豐富又營養的吧!!!



最愛吃這道料理的大千金. 一次可以吃兩大碗呢!


二千金也不遑多讓. 滿滿一盤. 都快見底了~


因為份量超多. 家裡的湯鍋實在裝不下. 只好把大炒鍋搬上桌...食量驚人的一家. 請問有任何家庭會把大炒鍋當主盤在用的嗎? ~~呵呵! 可能只有我家才看得到的異象!!!


老三的碗裡滿滿的料. 也快被他嗑光了~~ 真是飽足的一餐啊!!



 

arrow
arrow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