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的最愛 ~ 也是我的最愛. 以前在國外大學半工半讀時. 有在pizza 店和意大利餐廳做過一陣子.  今天去COSTCO 時剛好看到我的最愛 ~ 意大利肉丸 ( MEAT BALL). 當下就決定晚上在家吃個蕃茄蘑菇肉醬+ 肉丸意大利麵 ~ 好長的名字喔!! 呵呵! 英文如要點的話應該是:  Spaghetti with Meat Ball and  Tomato Meat with Mushroom Sauce


就是這肉丸 ~ 跟SUBWAY的肉丸潛艇堡一樣的味道. 是我大學經常吃的. 他們的肉丸是以牛肉跟豬肉混合後. 再加入意大利香料調味而成的. 接著下鍋油炸. 不讓肉丸散開...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  嘿嘿! 因為我很久以前有做過!!  這丸子做過幾次 ~ 吃過的人都說可以去開餐廳了 ~ 呵呵!  其實前陣子本也想來開家餐廳來做做 ~ 但太懶了. 加上找不到左右手 ~ 想想還是作罷!!



一樣是在Costco 買的義大利麵條. 我最愛這種麵條了 ~ 久煮不爛. 且吃起來超有彈性的. 建議煮的時候加入一小瓢鹽. 麵條會更入味. 煮個10來分鐘. 依照個人喜愛的麵條軟硬程度不同. 麵體熟透. 就可以起鍋囉!



意大利麵起鍋後. 可加些純的橄欖油. 這樣麵條比較不會黏在一起. ..肉丸等水滾後煮個幾分鐘. 起鍋另置. ..蕃茄磨菇肉醬也是煮好另放~



將超彈牙的義大利麵條裝盤後.



再放入義大利肉丸( meat ball) ~ 本怕小孩不愛吃的 ~ 只放三個 ~ 沒想到居然給我吃到7顆肉丸 ~~



最後將蕃茄磨菇肉醬淋上去 ~ 大功告成 ~ YA!!



剛上完才藝班的女兒等我照完先前的照片後. 要再拍她. 居然整盤都快吃光了 ~~ 厲害!!



剛回家的老二 ~ 也不管被雨淋了全溼的頭 ~ 低頭猛嗑 ~~ 太厲害了! 一個吃得比一個快!!



老三吃得慢 ~ 但怕姐姐把肉丸全搶光 ~ 居然嘴裡吃著 ~ 眼睛卻一直看著姐姐的一舉一動 ~~



炎熱的夏天 ~ 來杯冰啤酒 ~ 真的是讓身心通體舒暢!!



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青島啤酒 ~ 呵呵! 其實啤酒我都不太愛喝! 最愛的應該是調酒類. 改天在家也來調一杯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