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吃亞洲食物居多 ~ 突然間好懷念以前在國外經常吃的牛排. 趁著今天台股終於再度跌破7500以下. 進場撿便宜後 ~ 就決定吃噸牛排來預先慶祝一下 ~ 呵呵! 好棒的理由喔!


亞米小鎮 ~ 裝潢上是走歐洲的鄉村風格. 蘆洲分店是以西班牙鄉村為主題風格. 一走進門便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氣氛. 門口外也擺了休閒的桌椅 ~ 可惜今天外面的炎熱天氣 ~ 熱到只想趕緊進去 ~~



目錄1:



目錄2:


目錄3:


目錄4:


一進去.呈現的是歐洲鄉村的裝潢風 ~ 感覺溫馨又舒適. 無論掛著.擺著.吊著的. 都充滿濃厚的鄉村氣息. 所有的裝飾品作工細緻典雅. 精巧可愛 ~ 每一樣都讓您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這邊點套餐均附上六樣套餐組合: 開味果醋. 餐前麵包. 湯品. 沙拉. 甜點. 及飲料.


餐前果醋: 梅子味道濃厚. 酸酸甜甜的滋味 ~ 炎熱的天氣喝下一口 ~ 胃口馬上大開 ~



巧達培根蔬菜濃湯:



搭配著餐前麵包沾著吃 ~ 超好吃的. (餐前麵包可以免費再續一次喔). 麵包很軟Q又有起司的香氣,味道很不錯



菌菇濃湯: 蘑菇的味道很濃. 湯汁滑順香甜 ~



裡面的蘑菇也好多 ~ 老婆好愛喝 ~~



凱撒火雞肉沙拉 ~ 裝在精美的盤上 ~ 吃進嘴裡 ~ 幸福在心裡 ~



紐西蘭沙朗牛排10 oz $530. 這邊的服務真的很好 ~ 小姐送上來後會請您先切開來看 ~ 如不是您要求的熟度 ~ 會幫您換. 好貼心喔!!!



由於內人不太敢吃到血 ~ 所以要求做不見血的7分熟.  切開後 ~ 哇! 煎烤的剛剛好. 服務小姐除了會送上您點的醬汁: 黑胡椒醬或蘑菇醬外 ~ 還會幫您在盤子旁邊灑上海鹽. 原汁原味的牛肉搭配著海鹽 ~ 哇! 再次的震撼我的味覺 ~ 好的牛排. 再搭配著海鹽 ~ 心中充滿了感謝!!



搭配著黑胡椒醬 ~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 這裡的牛排也有三吃: 原味. 海鹽味跟黑胡椒味. 每種味道都讓我心滿意足!



普羅旺斯香烤半雞$450. 服務小姐特別推薦的一道料理~



普羅旺斯烤半雞 ~ 雞肉口感非常的有嚼勁. 廚師的功夫真的不錯 ~ 外面的雞皮烤得焦香酥脆. 裡面的雞肉軟嫩甘甜. 又帶著鮮美的肉汁 ~ 不禁讓人食指大動!再搭配著藍莓醬汁 ~ 天啊!!! 烤雞和藍莓醬真的是天生一對! 太好吃了!!



小姐會很貼心的附上手扒雞塑膠手套 ~ 讓您直接用手扒開來吃 ~ 有時用粗魯的方式吃 ~ 反而會吃的最開心.



套餐附的飲料跟甜點: 點了冰咖啡跟冰玫瑰果茶. 甜點則是選了冰淇淋跟芒果布丁. 為這餐飯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還沒上幼稚園的弟弟 ~ 跟著我們到處東奔西跑的時間也不多了 ~ 暑假過了就要上學去了 ~ 呵呵!



店家名稱: 亞米小鎮
店家地址: 蘆洲店: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號          02-8286-8136


                  三重店: 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02-2971-8889


                  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02-2831-9933


                  八里店: 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29號       02-2610-4560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網站網址: http://www.yummytown.com.tw/
消費價位: $120 ~ $600
推薦菜色: 各式歐美式套餐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