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傢俱店所有的分店都有附設<瑞典餐廳>. 當中有IKEA創辦人最喜愛的食物之一 < 瑞典牛肉丸>


五月是我老婆生日,會員當月可享120元以上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有這樣的好康,當然要去捧場囉!


 


餐廳門口就放置顯幕的主餐種類及價錢



菜單:



甜點區: 有杏仁派.黑森林蛋糕.德國布丁派.波士頓派...有著道地又熟悉的老外口味,我還蠻喜愛!(不過有點甜)



餅乾及飲料區: 陳設台灣本土飲料.牛奶.罐裝果汁,還有一些進口的啤酒和餅乾!




冷盤沙拉區: 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和清爽的綜合生菜沙拉



主餐區: 大約有4-5種的主餐可選擇.每隔一陣子就會變換一次,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瑞典牛肉丸!





麵包區:  以前是沙拉區,現在改成麵包區,今天提供了五種麵包,其中有我最愛的肉桂捲^^



瑞典牛肉丸: Q彈的肉丸,搭配上獨家的起士奶油醬汁,香濃滑順中又帶有牛肉的香味,可以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下去! 若是不愛起士奶油醬,也可將肉丸沾藍莓果醬,甜甜鹹鹹的口感,不但不相衝突,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喔!   圖中為15粒/$139



牛肉培根漢堡排飯$150:  牛肉漢堡排的肉夠厚, 吃起來卻不覺得乾柴,肉排外層再用一圈培根包起來,可以同時享受到牛肉+豬肉的兩種口味!




藍莓貝果單點$25/個,若需奶油醬或果醬,則須另加$5/盒,我沒有加購果醬,單吃麵包的藍莓香味足夠,麵包Q軟,用餐區旁還有微波爐可加熱食物,很貼心喔!



兒童餐: 意大利麵$60 , 小孩超級愛吃,不過我覺得蕃茄味不是很足夠,主要還是磨菇的味道~



點了一塊網路上都說不錯的杏仁派.裡面的杏仁角超多! 蛋糕體鬆鬆軟軟,不過還是覺得偏甜~




起士蛋糕: 大人跟小孩都愛吃. 起士味香濃卻不膩




白色陶杯. 可無限暢飲. 有熱咖啡,或是紅茶包.綠茶包


玻璃杯$25. 一樣無限續杯. 不過只能裝氣泡類冷飲喔!




吃完後,一樓出口處有販賣霜淇淋,一支$10 ,雖然只有牛奶口味,但奶味香醇,口感綿密,小孩子完全無法抗拒,為這一趟美食之旅做個滿足的ENDING!





店家名稱:IKEA 新莊分店 ~ 瑞典餐廳
店家地址:新莊市中正路1號
聯絡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22:00
網站網址: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消費價位:60 ~ 329
推薦菜色 : 瑞典牛肉丸
有無宅配 :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