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板橋市的鬥牛士關了之後一直懶得跑的太遠去吃. 這一熬就熬了好幾年. 嘆! 最近嘴實在太饞太想吃牛牌跟想受那種悠閒. 所以今天找個離家較近的鬥牛士 ~ 永和. 跟老婆及最小還沒上學的老三悠悠蕩蕩的去享受一下. 這邊的沙拉bar 是吃到飽的 ~ 有10個區: 熱湯區. 生魚片區. 冷盤區. 甜點區. 麵包區. 飲料區. 冰淇淋區. 旦仔麵區. 咖啡區. 及水果區. 呵呵! 如我沒記錯的話 ~ 呵呵! 這家店在永和太平洋百貨公司2樓裡. 平日上班時間 ~ 沒有那麼多人潮 ~ 吃起來特別的舒適.


鬥牛士的創使於1983年,林俊龍先生在士林夜市設了全台灣第一個專賣鐵板牛排的牛排攤,秉持著〝 用料上選、調理精心、與您真誠相待〞的信念, 27年來鬥牛士不斷的研發、推陳出新,努力地朝多元化餐飲集團的目標發展前進。


一進門口就看到好懷念的招牌 ~ 嘆! 好像5年多沒吃了. 都怪板橋幹什麼要收掉. 呵呵!



現在還有提供下午茶 ~ 沙拉bar 吃到飽 ~ 只要$329 +10%服務費



點了一份紐西蘭無骨牛小牌餐$499



老婆不愛見血 ~ 嘆~ 可惜了這塊好吃的牛牌 ~ 嫩度變差些了



生魚片區:



冷盤區 ~ 料還蠻豐富的. 蝦子有夠甜又大隻.






旦仔麵及關東煮區: 自己動手 ~ 有麵跟米粉2種 ~ 自己配料. 旁邊還有滷肉飯及關東煮




熱湯區 ~ 有3種湯讓您選 ~



熱炒 ~



生菜沙拉區:




冷飲區: 他們的果汁真的蠻好喝 ~



我的最愛 ~ 芒果汁 ~ 呵呵!


甜點區:






冰淇淋區 ~ 居然也有芒果口味 ~ 不過個人覺得芒果口味的色素味重了些



還有配料讓您加到冰淇淋上喔 ~





咖啡:



水果區: 除了新鮮外 ~ 還幫您處理好 ~ 連柳丁都直接用叉子來吃 ~ 好幸福 ~



麵包區 ~ 都是現場現做的 ~ 好香





店家名稱: 鬥牛士
店家地址: 台北縣永和中山路1段238號2樓 (全省都有分店)
聯絡電話: (02)8231-5751
營業時間: 11:00-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bullfight.com.tw/home.php
消費價位: $329 + 10%服務費 + up
推薦菜色: 各式牛排及海鮮.  及沙拉bar 吃到飽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