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 長7.5尺 x 寬 4尺 x 高3.5尺  底部過濾缸(放置濾材): 長5尺 x 寬2尺 x 高2尺


上個月把我魚缸裡養了好幾年心愛的黑白魟撤掉後. 心情一直有點不捨 ~ 但飼養魟魚實在太耗時了 ~ 要每天餵食. 主食泥鰍 ~ 我又是餵食活的. 而泥鰍又要每天換水.  每天餵食的時候又要從另外養泥鰍的桶子撈出後剪塊再餵食.  在家人一直希望我不要為魚這麼累的情況下所以只好撤掉.


既然想換個心情養 ~ 聽到後的好友做園藝的林先生馬上贊助好幾塊造景石頭 (呵呵! 有5大塊之多 ~ 可惜我實在搬到最後搬不動了. 所以只放進3個 ~ 您看圖看起來不大 ~ 實在是我的魚缸太大了. 大到有些水族館都沒有這麼大的魚缸 ~ 呵呵!) ~ 這些石頭真的好好看 ~ 放進去之後 ~ 整缸的感覺馬上變得好柔和及好協調.  各位如住家或有要用到造景或做園藝或維修的都可以跟林先生接洽: 0935-696-391.  就說板橋董先生介紹 ~ 我想他的服務品質跟售後服務真是水準之上. 且在價錢方面 ~ 也絕對會比外面優太多 ~~ 不是幫他打廣告 ~ 因是事實. 我跟他的關係不會這麼淺滴 ~ 呵呵!



因剛放石頭進去 ~ 水質上會看起來有點霧霧滴 ~ 過幾天培菌好起來後 ~ 水質又會清澈起來 ~ 照片看起來不清晰 ~ 煩請多多包含囉 ~ 呵呵!



這次就以龍跟石頭為主題吧 ~ 5條龍 (3隻紅龍 + 2隻過背金龍)




沒放置造景石之前照的 ~ 總感覺下面有些許的空虛 ~~ 就算我已經放了很重的石頭 ~ 可是跟上面的造景石比起來 ~ 感覺上就差很多了.  害我今天搬完後全身就算快虛脫也捨不得離開 ~ 看著~看著 ~ 心情真的好舒適!!! 寫到這 ~ 又想起好友林先生 ~ 改天再報個好股票給他一起享受賺錢的樂趣. 呵呵! 



細框的過背金龍 ~ 此金龍為藍底過背金龍. 外框是金質的框. 內框為藍底或紫底色 ~



此為粗框的過背金龍 ~ 外框上金色的較粗 ~ 相較之下 ~ 藍底色的就偏少或淡些



太陽下的過背金龍是否有另外一種美 ~ 這隻是粗框的過背金龍



太陽下的細框過背金龍 ~ 下面是我之前所喜愛的魟魚



白天下無開燈照的過背金龍 ~



缸中其他成員: 島產的薩伊藍六間 ~



野生薩伊藍六間 ~



缸中其他成員: 好友送的最愛 ~ 斑馬鴨嘴 ~ 超可愛又會吃滴 ~ 呵呵! 而這位好友就是送我造景石頭的林先生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