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 蘆洲亞米小鎮 ( 點選會自動連結 ) 吃後之後. 一直對他們的德式豬腳有著極高又濃厚的興趣. 但第一次去吃時沒點. 原因是以前踩過許多家地雷. 所以對德國豬腳始終保持距離. 望而卻步!  嘆! 假如點了以後.發現味道不優. 而且又是那麼一大塊肉時.....實在會吃到反胃 ><


第一次到亞米小鎮用餐. 就發覺他們對於料理的用心. 讓我感受<吃到好的牛排是如何地幸福>.  呵呵! 這次轉戰三重市的亞米小鎮. 決定來試試招牌餐點之一 : 德式豬腳


 


套餐一樣會附上6項附餐: 開味果醋. 餐前麵包. 湯品. 沙拉. 甜點. 及飲料


餐前麵包真的很好吃. Q軟的口感. 帶著淡淡的起士香味. 讓我忍不住又續了一次!  ( 記得可以再免費續一次. 千萬不要浪費自己的權益 ~ 呵呵! )



 


餐前湯品一樣有2種類可選:巧達培根蔬菜濃湯 & 菌菇濃湯. 湯頭都很香濃滑順. 好喝!



 


田園甜醋沙拉 & 田園千島沙拉



 


紐西蘭菲力牛排8 oz ~ $530: 內人怕胖 ~ 點了較瘦的菲力.  感覺上次吃的沙朗牛排比較好吃. 菲力牛排少了些油脂. 吃起來較乾澀些. 不過主廚料理得還算不錯唷!



 


(下圖右) 海鹽: 好的牛排沾點海鹽. 比搭配任何醬料都來得好吃. 更可突顯出牛排的甜味!


(下圖左) 芥末醬: 德式豬腳的沾醬. 搭配豬腳來吃. 別有風味喔! 加分!



 


德式豬腳佐蜂蜜芥末醬$550 : 豬腳炸過後送入烤箱烘烤. 酥脆的外皮. 搭配裡面柔軟又有彈性的腿肉. 再佐以店家特製酸菜 ~~~ 哇! 不愧是店內招牌餐點.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德式豬腳了. 連內人都說好好吃唷! ...店家還會貼心的幫您處理好豬腳. 骨頭跟肉都幫您先切開來了. 所以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動刀動叉喔!



 


甜點: 手工芒果奶酪跟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柔軟新鮮.裡頭還吃得到夏威夷豆!



 


前次喝的咖啡是附上奶球. 這次要求附上新鮮的牛奶. 呵呵! 有問是對滴 ~ 反正又不吃虧. 結果真的提供鮮奶....咖啡還是配上新鮮牛奶對身體較有益!



 


小兒子個人POSE秀!!





蘆洲亞米小鎮上次有介紹 ~ 目錄都有po上:


http://tw.myblog.yahoo.com/timtung/article?mid=860&prev=890&next=836


店家名稱: 亞米小鎮
店家地址: 蘆洲店: 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8號          02-8286-8136


                  三重店: 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02-2971-8889


                  士林店: 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02-2831-9933


                  八里店: 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29號       02-2610-4560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網站網址: http://www.yummytown.com.tw/
消費價位: $120 ~ $600
推薦菜色: 各式歐美式套餐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