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 意外收到的禮物 ~~ 鹹蛋糕.  感謝內人認識的好朋友送的 ~ 好東西就一起分享. 呵呵!


雅聖烘焙專賣店 ~ 上網看了一下.  人氣還真旺. 店內最有人氣的就是鹹蛋糕.  鹹蛋糕的蛋糕體加了油蔥酥去烘焙. 中間夾了肉臊.油蔥酥.香菇和脆脆的筍絲. 餡料相當豐富. 第一次吃到這種蛋糕 ~ 真新奇又驚喜的口感.  聽說每天只做1000條. 賣完就不做了.


店內也有賣其他蛋糕類. 當然也有芋頭蛋糕.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 "荷蘭村烘焙坊" ~~ 呵呵!


鹹蛋糕$40 ~ 價錢都蠻優滴 ~~ 長20cm 寬6.5 高3.5cm ~~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的油蔥肉臊香味 ~~



除了油蔥外 ~ 裡面還放了香菇. 竹筍跟黑豬肉臊. 再搭配著獨門醬汁 ~ 鬆軟綿密. 咬起來又帶著竹筍爽脆的蛋糕...嗯~ 好吃 !! 


中層鋪滿了餡料 ~ 淡淡的鹹 ~ 吃起來口感剛好 ~ 怪不得這麼夯 ~~


內人的朋友送了三條耶 ~~~ 真幸福 ~






店家名稱: 雅聖烘焙專賣店
店家地址:     裕生店: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53號     02-2263-0051


                   學成店: 台北縣土城市學成路23號     02-2264-1588


                   青雲店: 台北縣土城市青雲路248號   02-2261-8621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www.ys.url.tw/index.html
消費價位: 9:00am ~ 10:00pm
推薦菜色: 鹹蛋糕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