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黑糖麥芽餅就會想到這家 ~ 昇田食品. 幾年前流行過一陣子. 那時到社頭出差. 在客戶那看到一堆. 還說要送我. 一問之下才知工廠就在旁邊.


昇田食品販賣的項目有: 黃心梅、黑糖梅、紅麴餅乾、麥芽餅、話梅餅、 黑糖餅、黑糖麥芽餅、花生酥餅、鳳梨酥、杏仁餅、螺仔餅 . 古坑咖啡、 ... 等等.


若您已經來到這裡買黑糖麥芽餅. 若是時間夠多的話. 也可以去吃北斗鎮的 "范式生肉圓" 及田中比較像包子的小籠包 "小籠包"  嘗鮮一下唷!


 


地址上的是 雙義路 喔! 週一至週日都有營業呢!


幾年沒來了. 門面變得更整潔乾淨了


台灣黑糖的好處:



他們賣的產品非常的多. 如您到現場買的話. 還有商品讓您試吃! 喜歡再買~~~個人是覺得黑糖麥芽餅最好吃. 黑糖味道不但香濃. 而且麥芽絕不黏牙. 若您不愛麥芽. 也可選擇"黑糖餅". 是不含麥芽在裡頭的. 一樣香脆濃郁. 讓您欲罷不能. 一片接著一片喔!


就是這有名的黑糖麥芽餅$90


各式產品: 網站上有他們所有的產品及售價



各式產品:





手提袋上的資料:



店家名稱: 昇田食品有限公司
店家地址: 彰化縣社頭鄉雙義路2-20號
聯絡電話: 04-8724869
營業時間: 8:00AM ~ 6:00PM
網站網址: http://www.shengtian.com.tw/main.html
消費價位: $65 ~ $240
推薦菜色: 黑糖麥芽糖
有無宅配: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