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鎮)小籠包 ~~ 我想這家小籠包除了當地人外.  一般人大概也不會知道. 或來此購買吧!  因為 ~~~~ 因為~~ 它根本沒有店名 ~~ 呵呵!

這對純樸夫妻2人開的小籠包店. 已在此地營業幾十年了. 話說10多年前回台後. 有天傍晚肚子餓了. 那時剛好人在田中. 開車亂繞. 恰巧碰到了. 從此以後只要有來田中. 不管餓與不餓. 都一定會來買這家的小籠包. 祭祭我的五臟廟^^ 

小籠包$40/10個 ~ 雖名為<小籠包>. 可是都快變成包子了.  我想應該改名叫<小包子>會比較名符其實.依照這樣的大小和份量. 這如在北部. 每籠起碼$120起跳了 ~~

毫不起眼的招牌 ~ 完全沒店名. 小小的店鋪. 熟的人都不一定會停下來了. 更何況是不熟外地來的人.

附贈的酸菜跟微辣的豆瓣醬 ~ 搭配上去另有一番風味

酸菜都是老闆自製的. 酸脆好吃又不死鹹 ~

想幫他們拍照. 但沒有名片. 又沒有地址.  原來是門牌早落掉了多年. 呵呵! 請老闆找了找. 好不容易才找出來的門牌 ~~~

為什麼我叫台式小籠包 ~~ 因為這小籠包的外皮厚又有彈性. 簡直就跟外面賣的包子一模一樣了...白胖胖的外皮純手工製作. 咬進嘴裡超有彈性. 裡頭的內餡純粹是以鮮肉和青蔥填滿. 咬進嘴裡還帶點湯汁. ..天ㄚ!!! 田中人的幸福 ~~

可看出外皮的厚度吧 ~ 這可不是一般小籠包外皮的厚度喔! ( 跟小包子一樣哩! )  10個才$40. 我想老闆夫妻純粹是以打發時間的心態來做的吧!  北部一個都要賣$12 ~~~

小孩剛吃完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在車上聞到肉包的香味. 還是一個接著一個吃 ~~

這個最厲害了 ~ 吃了至少5個以上... 看到小孩子也這麼愛吃.  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老闆夫妻2人的愛心所做出來的小籠包.  讓我們家三代都享受到了.  真的強力推荐!  各位如有空路過此地. 也不妨去吃看看. 希望您跟我一樣. 心裡充滿幸福的滋味!!

店家名稱: 田中鎮小籠包 (幫他取這名好了 ~~)
店家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西路里員集路2段481號
聯絡電話: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0/籠 (每籠10個)
推薦菜色: 小籠包 (也只賣這一種)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