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氏肉圓生 ~ 之前每次出差.都會買給客戶的伴手禮. 好吃又便宜. 它的特色是將肉圓蒸熟後.再下鍋油炸. 炸好之後會用杓子把多餘的油給壓出來. 再用剪刀剪開外皮. 淋上微酸微甜的獨家醬料. 好吃的程度都吃到涮嘴. 呵呵!  味道真的值得推荐. 吃完後還可以去同條街上還有名的 " 良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 續攤喔!

北斗肉圓為純手工製做,最大的特色則是在每一個製成的肉圓上都有明顯的手工「三掐痕」,傳承百年的精湛手藝,保留著古早味. 蒸熟的肉圓散發出熱氣跟香氣 ~~

再把蒸熟的肉圓放進油鍋油炸 ~ 外皮炸的晶瑩透明. Q軟有彈性

用湯杓把油壓出後再剪開來 ~

目錄:

肉圓: $30/2粒 ~ 北斗肉圓單純用蕃薯粉、豬腿肉、麻竹筍丁為原料. 餡料豐富. 再搭配獨特醬汁 ~ 吃了好幾年都不會覺得膩. 好吃 ~

淋點辣醬 ~ 個人覺得更香喔!

乾麵$25 ~ 天ㄚ ~ 這麼大一碗. 價格真便宜! 北斗人好幸福喔! 麵條好像是用意麵. 有彈性又不爛.拌著豆芽菜跟青菜. 淋上滷汁. 加上油豆腐~ 吃得我好感動 ~~

綜合湯$15: 豆腐跟貢丸各一個. 甘甜清澈的湯頭. 滑嫩的豆腐配上彈牙的貢丸. 完美的搭配. 如要單點豆腐湯或是貢丸湯. 就是各2個.

燙青菜$30: 青菜燙好後淋上滷汁 ~ 變得好香 ~~

完全不理會我還在拍照 ~ 每個都拼命的吃 ~ 這...簡直是天堂嘛 ~~

店家也有提供外帶宅配的服務喔~~



名片:

 

店家名稱:北斗肉圓生
店家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62號(屈臣氏對面,中華路與中正交叉路口)
聯絡電話:04-888-8349...有提供宅配
營業時間 : AM8:00 ~   PM 10:00
網站網址:http://048888349.travel-web.com.tw/
消費價位:30/2粒
推薦菜色: 肉圓. 乾麵.豆腐貢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