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吃了一次就變成最忠誠的客戶 ~ 呵呵! 這家葡萄是我回台後吃過最甜的一家葡萄了. 之所以變成忠誠的客人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訂了一次. 吃過發覺比北部所有市場賣的香甜多汁. 葡萄皮不酸澀.  最重要的是物美價廉喔!!  


趁著週末沒事. 乾脆帶著全家南下體驗<採葡萄之樂>~~  


一到葡萄園裡. 葡萄樹藤下就放養著土雞. 全是用最天然的方式飼養. 土雞專門以掉落的葡萄為食物. 而葡萄的營養全來自土雞的黃金 (便便) ...  怪不得葡萄這麼的香甜多汁^^


已經認識了一年多 ~ 今年的葡萄成熟了 ~ 再殺到彰化縣去採 ~~~ 這次葡萄的甜度居然高達20度耶 ~~ 真的好好吃.  不小心逛進來的網友 ~ 想吃的話 ~ 請多多捧場!!!  因為這天然的肥料對身體不會有任何負擔 .  好東西當然要大力推荐囉!  如有要購買 ~ 就說是董兄介紹滴 ~ 他會挑最甜的給您喔! 呵呵!


今年多雨. 很多葡萄都因下雨的關係而表皮爆裂. 導致產量大減...  葡萄一年最多只能採收2次. 第一次豐收期就是現在. 但這批葡萄因近來連日豪雨. 進而影響收成...第2次的採收要等到年底左右. 但是第2次的收成更難. 因為8~10月的颱風季節. 會嚴重影響葡萄的生長. 導致葡萄根本無法結果收成~~~這實在是一行看天吃飯. 辛酸的一個職業!   因好朋友的關係. 大家跟農家訂購都可以直接拿到大盤商的收購價 ~~ 呵呵! 認識我不錯吧!!!


p.s. 之所以大力推荐這家除了跟老闆的兒子熟識外 ~ 他們的葡萄都是有機滴 ~ 還有雙認證: 履歷認證跟有機認證.  如到有機店去買至少$200/斤起跳. 因熟識的關係 ~ 拿到大盤的價位 ~ 便宜又對身體健康有益 ~ 當然要好好推一下 ~ 呵呵!


日豐葡萄觀光農場. 葡萄結實累累. 身在其中就像是徜徉在一大片紫色天空裡!



 


每顆葡萄都色澤飽滿. 渾圓可愛. 



 


年輕的老闆. 人很和善又親切. 可以讓我們在現場邊採邊吃 ~ 呵呵!  當場就嗑掉一串. 哇!!!  超級甜滴 ~不過因為農家子弟賺的都是辛苦的血汗錢. 每天風吹日曬. 不辭辛勞.  所以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淺嘗即止囉!!  




 


採葡萄之前. 老闆會先給您剪刀.  自己動手剪. 但請記得如有小孩. 千萬不要讓小孩採了餵雞喔! 老闆心會淌血!  還是自己吃. 老闆都會讓您吃滴~



 


結實累累的景象.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呵呵!



每次去都讓我看的好感動. 農家的用心. 才能造就這番景象!  而且一年最多只能採收2次



偷溜出來的一隻雞 ~~ 他們的土雞也有販售. 可幫忙宅配 . 不過請先電話訂購喔!  我去年吃過一次. 真的好吃!  雞肉香嫩. 肉汁甘甜. 最重要的是飼養的環境超優質. 雞隻每天在這葡萄園裡活動. 真的要不好吃也難喔!



吃的有夠肥吧 ~ 本想抓回家滴 ~ 但車子實在塞不下去了 ~ 嘆!!



還有鴨跟鵝耶 ~~



粒粒飽滿 ~ 這串被我吃了 ~ 哈哈!



葡萄不要挑太紅的 ~ 偏紫的會比較甜!



一堆土雞被老闆趕在角落 ~ 因我小孩怕雞. 這邊的雞超會吃葡萄滴.  我們在採的時候. 他們就圍在身旁等待.  趁我們不注意時. 就會偷偷過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吃掉我們吐在地上的葡萄皮 ~ 超可愛的!



這次特地帶了岳母去 ~ 哇! 自己採的有夠高興滴



老婆家那邊的親戚跟著去一起玩耍 ~~



從下往上照滴 ~ 看了實在壯觀 ~~



老大 ~ 這次在那邊除了我 ~ 就是她最愛吃了 ~ 吃的跟我一樣多 ~ 呵呵!



老三 ~ 一直跟姐姐要葡萄皮餵雞吃 ~ 都在跟雞玩 ~



二小姐 ~ 一直幫忙採葡萄 ~ 好乖喔~~



上次宅配的. 今年的葡萄每斤$60 ~ $80(視產量而定). 運費以四箱為一單位.  1-4箱運費都是$130 .  每箱可裝5斤.  便宜吧! 呵呵!



用黑貓宅配 ~ 當天訂隔天就到 . 可指定收貨時間喔 ~超新鮮滴 ~



這次的戰利品 ~~ 呵呵! 10多箱 ~ 外加2大袋. 因紙漿上漲變貴! 送人的只好裝箱. 自己吃的就用塑膠袋. 環保又不浪費 ~~



他們家的葡萄是有雙認證喔~ 有機滴 ~ 天ㄚ ~ 認識的好處可以拿到這麼便宜 ~~ 呵呵!



他們家有上新聞喔~~ 呵呵!


http://news.sdtv.com.tw/News_detail.html?sn=8806&p=2#news_top


6/2再去採 ~ 順便幫親朋好友帶 ~ 共40多箱 ~~ 呵呵!













來這如想嘗試溪湖另一名產 ~ 羊肉爐 ~ 可以試看看 " 阿枝羊肉店 "


店家名稱: 日豐葡萄觀光農場
店家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汴頭里弘農6街90號
聯絡電話:  0982220063
營業時間:  請事先電話確認
訂購信箱:  sun815424@yahoo.com.tw
消費價位:  $60~ $80/斤
有無宅配:  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