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好久沒PO 美食了 !  沒辦法 ~ 自從幾個星期前. 也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又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讓菊花整整綻放10 幾天.  天啊!!  那一次被嚇到後. 就乖乖待在家裡用餐了!  呵呵!  這家店是上星期肚子慢慢恢復正常後.  第一次外出覓食. 首選當然是漢堡囉 !! 

感謝店家熱情的優惠 .  讓我們以$170元. 即可享用原價340元【Sunday's Burger 尚典廚房】店內招牌人氣漢堡精選十選一〈含Sunday's培根起司牛肉堡/頂級藍典起司牛肉堡/墨西哥雞腿巧巴達/花生醬牛肉堡/美式辣味牛肉堡/檸檬雞柳潛艇堡/吉士多汁起士烤雞腿堡/醬燒牛肉潛艇堡/戚風起士鱈魚堡/咖哩蒜味牛肉堡任選一種 + 可口可樂飲料系列無限暢飲(可口可樂、雪碧、檸檬紅茶、蜂蜜雪梨茶) + 薯條 + 雞米花/洋蔥圈二選一〉.  嘿嘿嘿!  備用好久的優惠券都快堆積灰塵. 這回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囉 !

洋蔥圈/雞米花 :  除了宅媽以外.  一向就是我跟小孩的最愛 (  小孩被我訓練得也超愛吃漢堡.  萬一那天出國. 也不怕被餓到了 ~ 哇哈哈哈! )  這洋蔥圈外皮炸得酥脆.  光吃原味就超級美味. 小傢伙們似乎都愛沾著蕃茄醬吃.  秒殺耶!    

 

雞米花就中規中矩 !!

 

 

培根起司牛肉堡 : 偶的最愛 !!  不同於一般外面煎得焦脆的培根肉 .  這家培根軟嫩又多汁的口感 .  吃起來反而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而牛肉片是選用澳洲牛.  搭配香濃的培根. 口感滑順的起士 . 超正的 !!  裡頭再鋪上新鮮洋蔥 . 蕃茄. 爽脆生菜. 以及酸黃瓜.   嗚嗚嗚 ~ 每次都挑在半夜寫美食.  看了肚子都超餓滴 >"<

 

 

 

 

泥看看 ~ 這肉多麼的軟嫩多汁 .  好吃極了.  純牛肉的精緻肉排. 是店家每天早上耗工耗時製作 .  堅持不用現成冷凍漢堡肉排 . 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可以吃到最完美的口感 ! 

 

 

這裡提供的是炸薯塊喔!  每一片都炸得外酥內軟.  且片片都散發著濃郁的馬鈴薯香氣.  比起一般的薯條好吃太多了.  店家還附上特調沾醬.  讚喔 !!

 

 

醬燒牛肉潛艇堡:  泥看看 ~ 這醬燒牛肉的畫面多誘人啊 !  甜中帶鹹的醬汁. 搭配著牛肉. 非常對味 !  決定中秋節要來弄個調味醬.  烤漢堡吃了 ~ 哈哈哈!!

 

店家的牛肉外表看似焦黑 .  其實是醬汁的顏色.  牛肉肉質超軟嫩. 好吃喔 !!

 

 

 

 

頂級藍典起司牛肉堡 :  一向愛吃起士的大女兒. 看到這菜單. 怎可能會放過哩 ?!!  肉質鮮美的牛肉.  與濃郁的起司交相化在嘴裡 . 細細咀嚼.  那順口滑溜的綿密感.  再夾著鮮蔬冰涼的滋味.  徹底中和油膩的味道 .  味蕾層次分明 .  最重要是互不搶味.  肉汁噴進滿嘴的快感 .  不禁讓偶大嘆店家的手藝. 簡直神乎其技 !

 

 

這滑順又可口的起士. 就是讓大女兒愛上的原因 !!

 

 

墨西哥雞腿巧巴達:  宅媽點的 . 可能對漢堡外行的她.  每次來點都不知要吃些什麼 .  呵呵!  這雞腿蠻香的 . 但這道口感清淡.  感覺不到墨西哥雞腿的獨特香氣 !  這道就普普通通了 ~

 

 

 

每次看到小孩子等待美食的過程.  以及端上桌後所表現出來的快樂滿足感 .  就令我心滿意足 !!  看著小孩胃口越來越好 .  越吃越多.  生活精采又充實.  為人父的喜悅 ~ 油然而生啊 ! 

 

 

 

二女兒近視了. 戴起眼鏡. 唉 ~ 可枉費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囉 ><

 

 

 


 

餐廳裝潢:

 

 

 

飲料跟冰塊都採自助式的喔!!

 

 

 

 

目錄:

 

 

 

名片:

 

 

 

 

店家名稱: Sunday’s Burger 經典廚房

 

店家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31

 

聯絡電話: 02-2514-9550

 

營業時間: 5:30 ~ 00: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45 ~ $420

 

推薦菜色: 各式漢堡

 

有無宅配: ~ 附近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