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好奇怪的標題吧! " 被古早味圍繞的新口味 " ??  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  其實彰化市中心這裡幾乎都是台灣古早味的天下.  從彰化肉丸. 純手工貢丸.  復興珍喜餅店. 大三元麻糬. 木瓜牛奶... 等等.  都是傳承至少近一甲子. 甚至更久遠.  每一樣都在在的代表著彰化道地的好口味.  沒想到在這濃濃古早味的城市中.  居然也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  而且生意還不錯哩!  呵呵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網站幾位好網友 ~ 慢慢的挖掘才發現:  物以類聚.  原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崗位.  不管從事電子業. 傳產業.  到飲食業.  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都盡心盡力去做 . 且都要求做到最好!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這幾天因吃外食.  嗚嗚...  讓我的菊花整整綻放了 5 天!  連寫的力都沒了 ~ 哈哈哈!  這是上次颱風天宜蘭一遊時.  晚上逛街居然都沒下雨!  且這離我們住的 " 中冠礁溪大飯店 " 超近的!  散步一下就可走到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團購結束 ~

老闆昨晚特地打電話來告知 ~ 瓶子已經收到了.  後來越看越奇怪! 用容器測量後.  才得知瓶內只能裝得下250 ml.  後來有打電話去網拍的店家問:  店家說內容量是275ml+上瓶子的密度 = 300m/ 這是他給我的解釋!  他還說這是台玻的瓶子,大家都這麼賣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 非 P 不可的好康 ** 好東西不快搶的話 ~ 沒有不

要罵偶喔!  ****** 目前額滿. 7.8.9月份的先截止囉!!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車子開到旁. 就可看到牆面上有 " 坪林茶業博物館 " 這幾個大字 .  那邊就是入口處了.  " 茶業博物館 " 的設立主要是介紹台灣整個茶業. 並非只有坪林地區喔!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們抵達宜蘭的第一站!  吃過 <橘之鄉> 很多蜜餞產品. 但卻沒有親自來參觀過.  出發至宜蘭之前. 就先上網看了一下此家的歷史. 做一下功課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既然來到宜蘭. 當然要品嚐網路一堆人介紹的 " 甕窯雞 ".  這遵循古法製作出來的雞肉真的有夠讚的!  星期五晚上的颱風天. 傍晚出門用餐時才開始下起大雨.  沒想到這裡居然還門庭若市.  把一家人放下後. 將車子開到對面的專屬停車場.  進來時還剩下2桌空位 .  聽說若不是颱風天來.  等個30分鐘是很平常的事 .  呵呵!  沒想到颱風天對我們來說也有這好處 . 因為不用等 ! 呵呵!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早上一起床. 幾個小孩還在睡.  岳父一個人已經下樓享受早餐去了 !  趕緊跟隨岳父腳步. 也去享受飯店的自助早餐.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哈 ~ 不是故意挑颱風天來滴!  而是早就訂好房且答應小孩考完試後就帶他們來散心.  星期五中午等小孩下完課後就出發來宜蘭縣泡溫泉囉!!  其實宜蘭縣的天候尚可.  我們到達時只吹著微微涼風. 下著小小細雨. 聽朋友說台北的雨勢反而較大哩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禾丰烤炭火燒肉吃到飽 " 位於舊SOGO的對面!  也是我跟宅媽吃燒烤吃到飽的餐廳裡 ~ 第一次吃到這麼滿足且從頭到尾都帶著笑 ~ 哈哈! 他們的食材新鮮又豐盛 ~ 以往只有在單點餐廳才能吃到的食材 ~ 這邊都任您吃到高興!!  從頂級食材包括菲力牛排、安格斯牛肉、松阪豬、無骨牛小排、海王螺、干貝...全部大方呈上 .  完全沒在手軟滴!  這邊除了大口吃肉之餘 .  還有無限暢飲的台灣啤酒以及莫凡彼冰淇淋!  天ㄚ! 此等享受實在有夠過癮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繼去年底品嚐過 " 何善之湯包館 " 後 ~ 真的覺得他們的料理蠻實在又好吃滴!  今天趁著跌停沒啥事做 ~ 趕緊抽空跟著宅媽再來回味一次!  ( 有興趣的網友可直接點選連結喔! )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