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不是故意挑颱風天來滴!  而是早就訂好房且答應小孩考完試後就帶他們來散心.  星期五中午等小孩下完課後就出發來宜蘭縣泡溫泉囉!!  其實宜蘭縣的天候尚可.  我們到達時只吹著微微涼風. 下著小小細雨. 聽朋友說台北的雨勢反而較大哩 !

晚上的景觀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飯店下午3點才能 check in . 我們準時到達! 還沒進大門的左手邊就是戶內/戶外泡溫泉的地方.  小孩子看到之後. 超級興奮滴. 迫不及待的就衝到欄杆前. 既好奇又熱烈的討論著溫泉設施 !!

 

 

大門右手邊就是溫泉的出水口. 因是 "原湯" . 所以溫度約有50多度. 放顆雞蛋下去應可煮成美味的溫泉蛋吧 ! 

 

 

棕梠樹. 茅頂屋...  <中冠飯店> 處處充滿著濃厚的南洋氣息. 因飯店的SPA也有對外開放給非住房戶. 所以在入口就有個購票處 ~

 

 

大廳的擺設 <手工帆船>:  製作相當精細. 大女兒忍不住要一起合照 ~ 呵呵!

 

 

我們預訂的是六人和室. 只要一出遠門. 家裡人口一向眾多.  住這種日式通舖是最好不過了!  這間六人和室我們一共住了5大4小. 原價$10000. 平日可打六折. 但要另加10%服務費. 總共是$7000 (含無限吃到飽早餐 +  飯店所有的SPA設施. 無限次使用 ) ~ 這邊居然星期五算平日耶 ~ 哈哈哈!  真棒!!

 

 

日式榻榻米 ~ YA!  晚上小傢伙們可以滾來滾去. 把這裡當成競技場囉 !!

 

 

 

才剛 check in .  小孩們就迫不及待的換好泳衣. 玩水去~~~

 

 

飯店附贈的點心~ 三星蔥米捲/梨子. 完全免費!!

 

 

(下圖左) 立頓的立體茶包和伯朗咖啡 ;  (下圖右) 浴室的洗手台整潔明亮. 低調之中帶著穩重

 

 

洗臉台採開放式的.  後面小門則是廁所. 衛浴設備和廁所是分開的 ! 

 

 

日式浴室 : 一進到浴室. 就可聞到濃濃的木頭味. 好清香喔! 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  除了基本的淋浴設備之外. 還有房間專屬的個人湯屋~  

 

 

個人泡湯池的設計. 也是有著日式氣息. 早上起來趁小孩跟岳父母去泡室內溫泉spa .  我特地泡了半小時.   反正外頭下著颱風雨.  一個人悠悠哉哉的邊泡湯. 邊欣賞風景.  好愜意!

 

 

個人衛浴用品 ~ 該有的都有. 還有修容祖和護膚乳液喔!

 

 

從五樓窗外眺望出去的景觀. 可看得到人工鯉魚池. 裡頭的錦鯉都被客人養得肥滋滋的! 呵呵~ 

 

 

另一邊就是戶外溫泉池 ~

 

 

(下圖左) 各種房型. 最高到8樓  ;  (下圖右) SPA的設施

 

 

有人躺在上面的就是溫泉石板床: 石板的溫度約40度左右. 躺起來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據說是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 逼出多餘的脂肪. 呵呵~~ 應該是有瘦身的功效喔!

 

 

每一溫泉池都會標示水溫. 以免遊客發生危險~

 

 

室外除了有沖擊水柱. 其他各式各樣的腳底/背部/臀部/腰部按摩...  一樣都不缺. 佔地相當廣闊 ! 在礁溪當地算是相當具有規模的SPA 飯店!

 

 

水柱的衝擊力很強. 衝擊按摩後. 通體舒暢. 整個人變得輕鬆無壓力 !

 

 

連氣泡椅和氣泡床都有喔!

 

 

這邊還有小孩最愛的兒童滑水道 (溜滑梯) .  小孩玩得超興奮的.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 不! 不! 不 ~ 滑水道還有成人的. 高達5層樓 ~ 哇!! 看人家玩得有夠 HIGH 滴! 偶老囉 ~ 心臟無力. 不敢嘗試. 呵呵 ! 

 

 

 

這是室內的溫泉區!  各式各樣的 spa . 比室外的還多上些許 !!

 

 

這個全身衝擊的水淋浴超舒服的!  幾乎全身的穴道都被按摩到喔!

 

 

小姨子的寶貝女兒2歲多了 ~ 越來越會講話了!  每次聽她講都超爆笑可愛滴!!

 

 

哈 ~ 晚上時間到囉!  看到我拿出和服.  所有的小朋友都瘋了. 搶著要穿呢!  哈!! 

 

 

 

 

 

大人的和服穿在小孩子身上. 突然覺得非常逗趣. 超可愛滴^^

 

 

 

看到所有哥哥姐姐都玩得不亦樂乎.  連最小的也吵著要穿看看. 連走路都沒辦法了 ~ 哈哈!!  超級古錐 !!!

 

 

 

 

晚上的街道蠻熱鬧的喔!!



名片:

 

 

店家名稱: 中冠礁溪大飯店

 

店家地址: 宜蘭縣礁溪德陽路6

 

聯絡電話: 03-9882011~5

 

營業時間: 24HR

 

網站網址: http://resort-one-hotel.com.tw/art-spa-hotel/

 

消費價位: 請電詢或上官網查詢

 

推薦菜色: 有套餐及Buffet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