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底品嚐過 " 何善之湯包館 " 後 ~ 真的覺得他們的料理蠻實在又好吃滴!  今天趁著跌停沒啥事做 ~ 趕緊抽空跟著宅媽再來回味一次!  ( 有興趣的網友可直接點選連結喔! )

雞汁小籠湯包 :  吹彈可破的超薄外皮. 還是一樣吸引人!  這次吃的感覺似乎跟上回不太相同. 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 應該是裡頭的湯汁吧!  還是前陣子天天狂吃鼎泰豐給忘記上次來吃的味道了 ~ 呵呵!

 

 

加點烏醋和薑絲不但可解膩. 還可提鮮. 讓湯包的口感更有層次 !

 

 

 

泡菜牛肉 : 這是新的菜色. 酸酸辣辣的韓式泡菜吃起來爽口開胃. 鮮脆夠味. 軟嫩的牛肉裹覆上酸辣的紅醬汁. 真的很適合拌飯吃哩!

 

 

 

蕃茄牛腩煲 :  哇! 一端上桌. 砂鍋裡的湯汁還是滾燙的. 大塊牛腩似乎在鍋子裡跳著舞!  觀看這鮮艷飽滿的光亮色澤. 就讓人想大匙大匙的舀到白飯上吃個過癮 ~ 一入口果然不同凡響. 牛腩軟嫩到不行. 輕輕一咬肉就立刻分離. 可見火候掌握得多精確. 而番茄的鮮味讓這道料理更加出眾. 味道更深層喔 !   

 

 

 

乾燒蝦球 : 哈哈哈! 這是偶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以前在國外就一直對它情有獨鍾. 因為它有酸味. 有甜味. 有辣味. 有蒜味... 許多好滋味全部集中在這菜裡! Q脆新鮮的蝦仁不會因為重口味的醬汁. 而失去它的鮮甜. 吃剩的醬汁還可以拿來拌飯... 呵呵! 寫到這裡~~~ 偶~偶~~ 又餓了啦!

 

 

 

慈禧賽螃蟹$360相傳慈禧太后身處於北京紫禁城,有一日招來御廚希望可以吃到一道鮮嫩的螃蟹料理,但是當時的季節與北京的地理位置,御廚根本無法取得御膳所需的新鮮鮮嫩的螃蟹,但太后親自指定,做不出來可是丟官,殺頭的大事情呀,御廚靈機一動利用御膳房珍貴食材,製作出這一道「慈禧賽螃蟹」沒想到慈禧太后吃到之後大喜,其螃蟹特有的鮮嫩與滑順真實呈現,您有機會一定要一嚐這清宮大菜─「慈禧賽螃蟹」!

 

第一次吃到這種羹湯 .  剛端上時 ~ 店家告知中間的生蛋黃要趁熱. 趕緊打散.  口感會更佳 !!  吃進嘴裡除了香濃滑順. 還可以吃得到紹興酒醇厚的香氣. 非常特別的一道湯品~  附帶一提的是這盛裝的湯碗. 精緻特別. 好漂亮喔!

 

 

 

三菜一湯+ 一籠小籠湯包. 因有團購卷的關係一共$699. 還挺超值的 ! 

 

 

店外裝潢~ 古色古香. 強烈中國風 !

 

 

透明玻璃窗裡看得到師父在包湯包. 煎鍋餅

 

 

各式各樣的精緻小菜. 看起來很可口. 但因今天我們只來了三個人. 卻要吃四人份的餐點. 怕到時候吃得太脹. 所以小菜就不加點了~

 



 

 


 

店家名稱: 何善之上海點心私房菜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大安路一段231號
聯絡電話: 02-2707-018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2:00;週六~週日 11:00~14:30;17:00~23:0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6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