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次可不是用團購券吃的喔!! 呵呵!  朋友自遠方而來 ~ 雖然美國也已經有分店.  但美國那邊也是排隊排到腿軟.  且聽說因麵粉的不同. 吃起來的口感也略有不同.  這次朋友全家一起回台遊玩 . 當然要來大快朵頤一翻囉!!   偶好有口福喔 !  一桌10來個人. 全部都是好友太太的親人 ~ 只有偶 ....... 只有偶是以男方朋友的身分參加 ~ 哇哈哈!!  吃得偶超高興滴 ~~


店門口就放置著2個可愛的娃娃 : 蒸籠娃娃及小籠包娃娃 ~ 可愛唷 ~~



目錄:  看不清楚的話 ~ 可以參考 " 鼎泰豐 ~ 忠孝分店 " 那帖.



各式各樣的小菜:  鼎泰豐的小菜都蠻好吃的.  連小小的一道都有用心. 果然不負 " 鼎泰豐 " 這塊招牌 !!



小籠包:  來這必點的一道料理 ~ 呵呵!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 ~ 反正就是美味!! 呵呵!



蝦飩湯$160:  沒吃到 ~ 但之前吃過 ~ 裡面的餡蠻鮮嫩的 ~ 看著好朋友的太太(聰明又美麗喔! 呵呵) 細細品嚐 . 想必滋味一定很好囉!  



油豆腐細粉$140:  朋友的母親點的 ~ 哈! 偶更不好意思偷嘗囉!!  看到伯母到最後因吃得太飽. 而沒吃完 ~ 嗚嗚!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客氣了. 因為伯母一開始就有說吃不完了 ~~ 嗚嗚嗚嗚~~ 下次一定要改掉這謙虛的態度 ~ 哈哈!!



蝦仁蛋炒飯$180:  朋友弟弟點的 ~ 沒吃到!  因為這道是最先端上桌. 等我的來時. 這盤已經快被k光了!  哈哈!  上次有吃過!  蝦仁又大又鮮美!! 



肉絲蛋炒飯$160:  這是朋友點的 ~ 數十年都沒變.  肉絲的香伴隨著蛋香.  一定很入味 ~~  哈! 下次也來吃看看!!




排骨蛋炒飯: 這是偶點的 ~ 哈哈!  離偶最近且不會打擾到我不太熟識的人 ~ 所以照的比較多張!  每次必吃的一道餐點!!  這排骨比我吃的另一家有名的排骨店. 還更香更多汁.  每次吃完都會念念不忘滴!!  呵呵!



看看這蛋炒飯 ~ 粒粒分明 . 蛋香+蔥花香+飯香 = 絕配 !!   此時的我寫得都快流口水了 ~~




元盅牛肉麵$200:  鼎泰豐的湯頭是另一個強項.  這碗我沒吃到 ~ 嗚嗚 ~ 最後居然也沒有吃完 ~~ 看得偶好心痛喔!!  下次一定要跟朋友說 ~ 吃不完的. 煩請都分一點我品嚐一下嘛 ~~ 呵呵!


台北市的鼎泰豐 ~ 我想就屬這家排隊最誇張 ~ 哈! 也許樓上就是 SOGO 百貨公司. 東區最熱鬧的地方.  及2條捷運站的交會點.  讓這家分店每每一開門就一路客滿到休息!!  這次朋友親人都一起來. 台北不熟 . 只好約在這家分店!!  拿號碼排了1個多小時 ~ 呵呵! 利害ㄚ ~~



我想鼎泰豐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小籠包吧!  完全開放式的製作空間 ~  每一粒小籠包的外皮重量. 都要相同 ( 嗚嗚 ~ 想吃到一顆比較大粒的小籠包 ~ 看到這裡. 就知道不可能了 ~~ 呵呵!)









官網上有各分店的詳細資料 ~ 如有興趣可上官網查詢 ~~


店家名稱: 鼎泰豐 (SOGO復興分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聯絡電話: 02-8772-0528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 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小籠包. 蛋炒飯. 酸辣湯. 各式小點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