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8三天連假. 難得晴朗溫暖的好天氣. 本想來一趟花博之旅. 但想到上回 (大年初一) 整個會場被擠爆的景況. 這不想再來一次的惡夢. 還是作罷比較實際 ! ... 正逢春暖花開. 上陽明山不但交通管制. 而且鐵定人擠人. 還是來趟 <櫻芝戀> ~ 三芝浪漫的賞櫻之行. 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


為了避免擁塞的車潮. 和岳母一家共11個人一大早8點多就趕緊出門. 果然早出門的好處就是交通順暢. 一點兒都沒有塞車. 今天剛好碰到些許的濃霧. 三芝地區山嵐飄邈. 更為賞櫻之行添加爛漫的氣氛 ~


順著賞櫻的路線 ( 路旁都有明顯的指示牌 ). 整個山頭點綴了粉紅.  一簇簇沿途盛開. 您可以像遊車河般的坐在車上. 欣賞美麗的風景.  或者將車子停在一旁. 下來走個幾百公尺. 拍拍照. 留下難忘的身影. 



在一戶人家外頭. 發現了梅花的身影 ( 我是不知道是啥花啦 ! 據路人說法. 是 " 梅花" . 呵呵!! )



在三芝地區可發現不同顏色的櫻花. 大部分都是鮮艷的桃紅色. 偶爾穿插著嬌嫩的粉紅櫻. 輝映著柔和的藍天. 真的是很漂亮 !!



玩得不亦樂乎的一家子. 紛紛在櫻花樹下. 留下了珍貴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