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2女兒從幼稚園中大班學習彈鋼琴到現在國小2年級. 已經有3年了.   聽從鋼琴老師的建議.  給女兒報名鋼琴比賽.  第一次的鋼琴比賽讓2女兒既緊急又期待.  比賽結果雖彈的速度得有點太快.  節奏沒有抓好.  但看在我這個做父親的眼中.  卻有著莫名的感動.  看著小孩逐漸長大.  就算不是最好.  但小孩卻自動自發. 又喜愛學琴.  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

比賽之前.  主辦單位會讓小小參賽者上去熱身. 先練習個15秒 . 感受一下鋼琴的手感 !

哈 ~ 替2女兒拍照時.  剛好照到後面小男孩可愛的表情^^ 

 

 

終於輪到女兒 . 先練個15秒的鋼琴

 

 

要開始正式比賽囉! 這次評審有6位.  其中還有二位外國評審

 

 

哈哈 ~ 我想女兒心中有點忐忑不安吧!!  表情有點僵硬喔!!  呵呵!

 

 

終於輪到14號上場囉! 

 

 

看得我跟宅媽都好感動!!  小孩在學習的過程中.  除了父母在旁的督促之外.  也要培養他們慢慢愛上鋼琴 . 主動學習.

 

 

哈 ! 雖沒拿到前三名.  但也有甲等的獎!  不知是不是安慰獎. 還是鼓勵獎 ~

 

 

 

由外國評審頒發獎狀 ~

 

 

果然是小孩.  一拿到獎狀馬上就看看裡面寫什麼.  呵呵!

 

 

大夥來張大合照吧 !

 

每人限時四分鐘的比賽 .  原本這曲也約有三分多鐘.  二女兒花個2分鐘就彈完囉 ! 可見她的緊張程度!!

 

( 跟著女兒一起緊張的老爸. 前面一小段來不及拍攝. 見諒見諒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