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區粉圓 > 是我10多年前剛回台時. 所吃的第一家粉圓冰店.  陸續又吃過幾次.  後來跟隨宅媽搬去台北縣定居 .  這幾年就比較少光顧了.  今天岳母. 小姨子及我們一家. 浩浩蕩蕩來東區逛街 ~ 哈 ! 這麼炎熱的夏天. 當然要帶他們一起去品嚐這Q彈有勁的粉圓.  而這家店在網路上也超有名氣 .  風評也不錯.  各位如有到東區逛街時. 不妨來吃吃看!  呵呵!

< 東區粉圓 > 坐落在忠孝東路216巷裡.  搭乘捷運板南線可在忠孝敦化站下車 . 距離非常近.  我們在傍晚6點多左右. 趁著吃飯時間人較少.  趕緊晃過來享受囉!!

 

也許是天氣太熱 !  天啊 ~ 人還是一樣的多.  一樣的要排隊 !!

 

 

一碗$60 .  可任選四種配料.  粉圓是主打的. 一定要選啦!!  其他就隨自己喜愛. 再搭配3種配料.

 

 

座位永遠都是坐無虛席. 不過這邊人潮流動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等一會兒就有位子坐了.

 

 

 

就是這一碗 ~ 其實配料很多.  碗的容量也很大 .  偶實在來不急照 !  因為要付錢. 要端碗.  又要裝碎冰及糖水 ~ 等我回坐位時. 4碗幾乎都被吃掉一半了 ~ 哈哈!

 

 

就是這粉圓 ~ 超好吃的.  絕對可以名列 " 優質粉圓排行榜" 的前幾名!!  建議購買時可以不要裝碎冰.  配料好像會給得更多!!   因我發現別人沒裝冰的碗裡頭.  配料有夠多滴 !   拿回後先吃個幾口 .  一旁角落的桌上有碎冰及糖水.  可讓大家自行舀裝.  我本來也不曉得.  看著其他人的碗越吃越大碗. 才發覺這項福利 ~ 哈哈哈!!   冰冰涼涼的中式冰品. 在這酷熱的夏天最對胃了.  另建議不要混搭豆花. 因加了豆花之後. 其他的配料感覺就是比較少一些 ~ 哈哈 ~ 不知是不是偶錯覺 >"<

 

 

每碗其實都很豐盛.  2個人吃剛剛好喔 !

 

 

 

名片:

 

 

店家名稱: 東區粉圓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38

 

聯絡電話: 02-2777-2057

 

營業時間: 11:00 ~ 23:30

 

網站網址: http://www.efy.com.tw/

 

消費價位: $60

 

推薦菜色: 粉圓冰

 

有無宅配: ~ 附近2公里內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