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朋友全家來台遊玩才剛吃過好幾回.  再之前的6月份又帶著父母親來造訪.  再之前5月份 ...... 反正好像每個月都會吃上個幾次 ~ 鼎泰豐好像快變成我家廚房了. 只要想不出吃啥. 來這兒就對了 ! 不過從7月份開始.  鼎泰豐又好像悄悄的漲價囉!  天ㄚ ~ 同樣的價格. 能吃到的分量卻越來越少了 ~ 嗚嗚!!  若有興趣看店家的料理介紹. 可點閱 5/12 分享的 " 鼎泰豐 ~ 該吃的全都上吧 "   !   今日這帖沒啥照片 . 因為光顧的次數實在太頻繁. 不知要寫啥了 ~ 哈哈!

這幾天的天氣熱到實在不敢出去亂吃 ~ 想了想當然還是來這家品嚐.  沒想到一提出 ~ 一向不喜出遠門的岳母居然也說要來!  加上小姨子剛好帶小孩回娘家!  就這樣4大4小浩浩蕩蕩的來囉!! 為了怕每次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 ~ 這次趕在5點左右就到 ~ 呵呵!  果然不用排隊 ~ 直接進去享受大餐囉!!

服務生看到有小孩. 都會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具.  沒想到上了國小的大女兒跟2女兒也都羨慕的想使用 ~ 哈哈!  這兒童餐具從盤. 碗. 杯. 到杓瓢. 通通都印有鼎泰豐的字樣和圖案. 超可愛! 不過也可見行銷手法之厲害呀 ! 

 

小籠湯包$200:  沒記錯應該調漲200大洋了 !  這鎮店招牌菜還是一樣的小巧又鮮甜多汁 .  讓人吃得又愛又恨!!  愛是實在太好吃了 ;  恨是荷包失血得特別快.  哈哈!  沒辦法 ~ 這小籠湯包那裡是一籠就能打發的 !

 

 

鮮魚蒸餃:  應該漲到 $220/籠了吧!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先吃起來. 才想到要拍照 ~ 呵呵!

 

 

絲瓜蝦仁小籠包:  這個好像調漲最多吧 ! 每籠要 $270.  不過裡頭的絲瓜真的夠青翠甘甜 !!

 

 

排骨蛋炒飯: 鼎泰豐的另一成名大作. 好吃到極致 !

 

 

肉絲蛋炒飯:  這道之前都沒點過 . 因之前總是享用最有名的排骨或蝦仁.  這次想來嘗嘗鮮 !  果然不負所望.  他們的肉絲非常軟嫩.  搭配著粒粒分明的蛋炒飯.  絕對不輸其他的炒飯喔!!   下次來還要再點一次!!

 

 

紅油燃麵:  這道料理的醬汁就是紅油炒手的醬汁.  鼎泰豐的辣是屬於溫順的辣度.  可是那辣醬的香氣卻能讓人回味無窮 ...... 當然啦! 辣椒大王的 " 疼老婆香脆辣椒醬 "  可是略勝一籌呢 !!

 

 

就只有剛煮好的細麵. 搭配著辣椒醬汁.  再撒上些許蔥花!  單純的滋味.  實在好吃極了 !

 

 

酸辣湯 ~  必點的料理之一.  想吃的. 好奇的網友們. 請自行往前點閱吧 !

 

 

芝麻包(大)$70:  哇!  只有2粒 . 而且體積也不大喔! 

 

 

一撕開 ~ 裡面的芝麻餡馬上往外溢流. 當場就散發出芝麻香氣 ! 不過只有2粒.  吃得好痛...... 好不痛快喔!! 

 

 

除了岳母大人不願入鏡之外 .  大夥先來一張 ~

 

 

 

搞怪的二女兒突然不想上鏡 ~ 哈哈!

 

 

小姨子的女兒也二歲多囉!  時間過的真快. 現在最會比的就是勝利姿勢了 ~ 

 

 

YA !!!

 

 

 

六點多吃完. 天居然還亮著!  哈哈!  往" 東區粉圓 " 出發囉!!




店家名稱: 鼎泰豐 (忠孝分店)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號
聯絡電話: 02-2721-7890
營業時間: 平日:10:00 ~ 14:30, 16:00 ~ 22:00. 假日: 10:00 ~ 22:00
網站網址: http://www.dintaifung.com.tw/ch/index.asp
消費價位: $100 ~ up
推薦菜色: 小籠包. 蛋炒飯. 酸辣湯. 各式小點
有無宅配: 有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