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忙. 再加上燥熱的天氣. 實在讓人沒胃口吃飯. 剛好親戚家旁(台北市富錦街) 有家日本料理店. 想想日本料理吃起來清清爽爽的. 非常適合這樣的心情和這樣的天氣 . 所以就進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鰻亭壽司屋> 的餐點分為單點類和定食類. 全家四人都點了定食類的套餐. 簡簡單單的一人一份. 互相分享來吃. 一來可以吃到不同的主食. 再者因為實在沒心思再去想其他的單點類料理~~~ 定食套餐其實是比較方便的 ! 如各位不小心晃到松山區附近 ~ 又真的不知要吃啥 ~ 肚子又真的不太餓的話 ~ 可以來吃看看! 呵呵!


餐前小菜一共有三種 ~ 分別為牛蒡絲. 醃蘿蔔乾. 杏鮑菇. 其中的杏鮑菇用九層塔來調味. 滋味很不錯 !



涼拌菜有兩盤 ~ 涼拌龍鬚菜和涼拌豆腐


茶碗蒸 ~ 滑嫩鮮甜. 有海的味道喔!



日式和風沙拉 ~ 酸酸甜甜的和風鰹魚露. 吃起來非常清爽! 小小一盤種類還挺多樣的 !


定食附湯 ~ 味增湯 ~ 甜甜的很好喝^^




生魚片定食$260/份 ~ 每份七片. 魚片切得還滿厚的. 新鮮好吃無負擔 !


壽司定食$180/份 ~  壽司的米飯很Q唷 !


秋刀魚定食$180/份 ~ 因為是現烤秋刀魚. 所以上來的速度比較慢. 水果都吃完了才上桌. 所以就打包回家... 這家的秋刀魚烤得很不錯. 魚皮香香酥酥. 魚肉甘甜. 老婆的最愛. 呵呵!!


飯後水果 ~ 芭樂+火龍果. 都很甜唷!





目錄 ~









店家名稱: 鰻亭壽司屋
店家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536號
聯絡電話: 02-2753-3195
營業時間: 11:30 ~ 2:00   5:00~9:30
網站網址: 無
消費價位: $30 ~ $300
推薦菜色:各式壽司
有無宅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