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家< 板橋壽司 >可是來板橋不可錯失的好味道 ! 聽宅媽說國中時期就已經開業. 到現在起碼有20幾年了 ( 哈哈! 不小心洩漏了宅媽的年齡了~ ) ...... 我剛到板橋時也曾經來這家店吃過. 那時店面是在目前同側的對面轉角口. 前陣子突然沒有營業. 心想生意那麼好. 怎麼可能關門大吉 ?  後來才在旁邊的店面重新營業 !


< 板橋壽司 >就位在板橋舊火車站商圈 ( 府中捷運站) 附近. 在重新裝潢後店面顯得更有日式風格. 不過賣的東西一樣沒有改變. 而生意仍舊好的不得了. 尤其是假日. 每次都要排隊等位置 ~    說這是壽司 ~ 其實很像關東煮 ~~ 呵呵!


擺放在店門口的各式各樣關東煮. 大概有15種. 舉凡魚板. 黑輪. 甜不辣. 高麗菜捲. 白蘿蔔. 豬血糕 ..... 一樣都沒少. 乾淨整齊的檯面讓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可口喔 ! ... 這裡完全是自助式的. 您可自行夾取. 並交給老闆切塊. 淋醬並算帳. 而關東煮的重頭戲 ~ 甜不辣湯 ~ 一樣是自助式. 旁邊有小碗. 有湯杓. 喜歡哪個格子的湯頭. 就自己舀來喝. 喜歡喝幾碗就喝幾碗. 沒有人會管您的 ~ 我通常都喝3.4碗. 尤其是冬天冷呼呼的天氣. 喝起來溫暖舒服又過癮 ! 呵呵 !! ... 不過現在30幾度的高溫. 喝起熱湯來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不過吃甜不辣不喝湯. 又太對不起自己了~ 呵呵~ 


當天夾取的關東煮~ 一共$150. 其實不便宜. 但是它的食材真的很新鮮. 甜不辣厚約有2公分. 吃起來Q軟中帶著嚼勁; 黑輪的魚漿味很濃. 吃得到魚的鮮甜滋味...  每樣都貨真價實喔 !



色澤清澈. 清爽又鮮甜的甜不辣湯. 好好喝 !



除了關東煮以外. 號稱 <板橋壽司 >當然一定會賣" 壽司 " 囉 !  



我們外帶了一盒" 綜合壽司 "( 小份) $70 ~ 四個海苔壽司+兩個豆皮壽司. 個人是覺得有點高消費啦 !  




牆壁上的目錄 ~


 


店家名稱: 板橋壽司
店家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7
聯絡電話: 02-2955-6791
營業時間: 12:00 ~ 21:30
網站網址:
消費價位: $20 ~ up
推薦菜色: 各式關東煮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