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股票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中 ~  所以可否請大家在詢問個股的走勢之前 ~ 至少告知以下三個要素 :  


1. 您為什麼要買?     2. 您的買進價?    3. 您當初為何決定買進在那個價位? 


因為分析一檔股票快則40分鐘左右. 慢的話 ~ 有時超過2個小時. 都還沒辦法研究出來! 且這都還不包括我還要貼圖劃技術壓力及支撐 ~ 再寫分析出來. 因此若網友本身有買進. 至少我會先幫忙分析!    假如只是有興趣. 隨意問問. 那我可能會等有空時再看!  當然. 您如有先告知以上進場的三個要素. 大家一起討論及研究. 效果應該會更佳!!


事有輕重急緩 ~ 被套牢. 並且又急需套現出來的 ~ 我會盡力先幫忙! 但我只就線圖.公司條件...等要件. 做出短期的 "客觀分析".  至於對與錯務必請各位自行判斷! 謝謝!


另煩請公開問 ~ 不要用隱藏問我. 因為這邊有很多利害的高手可以一起幫忙分析討論. 這樣分析的會更客觀 ~ 謝謝!


*****************************************************************************************


hazel 網友: 宅爸: 可否問您磐亞(4707)-抱了快7個月了及精成科(6191) 謝謝~ 您辛苦了 有空再請您回 感恩!!  


磐亞 99年第一季損益表,每股盈餘0.16元


磐亞 99年上半年合併損益表,每股盈餘 0.23元


那表示第2季營收衰退了 ~ 基本面您自己看 ~ 我幫您分析技術面


日線圖: 短期來看 ~ 明天就會遇壓了 ~ 上檔14.3 ~ 14.5 ~ 14.8 ~ 到最後的15都有層層小壓在!  您再看8/4 起那幾根黑k帶量棒 ~ 那邊就是壓力去! 因此再比照我劃的日線圖就可知 ~ 這邊的層層關卡了!


下檔 12.5 附近有支撐



週線圖: 中間的上壓跟下檔支撐 ~ 日線圖就有說明了 ~ 日前如有小收斂三角型: 15附近就會遇壓力. 如走大收斂三角型: 16附近有大壓! 下檔12 ~ 12.5 附近有大支撐!!


再看指標: 這次不管有沒有到15 附近 (之前的高點15.2 ~ 8/5) 都會出現背離指標出來! 如照我之前說的 ~ 明後天的大盤又要開始往下時 ~ 有可能會跟著再下一次 ~



月線圖:  15 ~ 16 (如您有更好的軟體 ~ 請自己劃出會更準確) 附近如能帶量突破並站穩! 那才會有一波不錯的往上走勢!!



結論: 下檔支撐看12 ~ 12.3附近應有守! 上大壓在15 附近. 如能站穩 15+/- 0.5附近的話 ~ 才會正式展開波段行情!


至於精成科(6191)  ~ 幫您粗看了一下 ~ 今天的收盤好像就快遇壓了(23.5+/-0.5) ~ 不然明天也漲不了多少也會遇壓! 這檔月線圖不太好看喔! 上面大壓在26+/-1附近!! 下檔先看21能否有守!  此股建議如沒買 ~ 目前看看就好!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