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線圖: 今天的大盤試著去回補之前的跳空缺口 ( 8/25 高點 7889 ~ 8/24的低點7940 ). 收盤站穩7890...  盤中最高到7902. 唯一的敗筆是今天的量能沒有繼續放大出來.  明天有機會挑戰7940 ~ 7970. 但老實說不管有沒有挑戰 ~ 這邊應該都是這波反彈的極限了. 這也是我在之前大盤分析PO出後. 很久沒有再寫的原因! 因為也不知要寫什麼了!    不過今天寫出 ~ 意味著大盤隨時都會再往下盤跌. 因為我很早就說了 ~ 至少要到9/23 或以後. 才會再開始一波行情才對!   所以請大家小心點囉!  至少這邊不要再搶進了!!



週線圖: 這次有更新了一下 ~ 之前我本看7500 或破下後才會有好買點出來!  但今天的拉高 ~ 那往下的空間也會跟著拉高些!  7550+/-50 有可能會是好買點. 破7500以下的機率越來越小! 但還是要多留意些! 因我老了 ~ 怕萬一 ~ 呵呵!


週線指標上也已經出現了背離 ~ 往下300~500點是跑不掉滴!!



月線圖: 上檔的壓力幾乎已觸碰到. 或快要碰到了 ~ 往下除了週線的支撐外 ~ 7450+/-50附近也有大支撐在. 之前說的極限6800~7000點的看法還是沒變 ~ 只是我上次就有提到 : 要到此區間. 那整個國際要大崩跌才有可能吧...  但事事難料!  可保留一部份籌碼!  就算不到極限而直接往上時. 再用最後一筆資金追進都會比較安心些!



小小意見  ~ 僅供參考! 自己的資金 ~ 自己做決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