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兆旗艦館聯誼廳 "  引進地中海天然橄欖油等高級油類,再搭配米其林三星級主廚的特調醬料,超精緻套餐會讓您吃得美味又健康!   餐廳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45樓,有著透光高挑的觀景玻璃,讓人能在高空中俯瞰大台北美景;餐廳也是夢幻般的船艙式設計,仿如乘船度假般的悠閒感受!


這次感謝團購網的推出及店家的熱心 ~ 耶! 提早幫小兒子來此過生日!!  也讓年邁的父母舊地重遊 ~


目錄:



清燉苦瓜湯: 哇! 略帶苦味的苦瓜是父母及我非常喜愛的蔬菜! 這清燉苦瓜把苦瓜的苦跟甘都給燉煮了出來 ~ 上面再撒些蔥花 ~ 好喝!!  不敢喝的小孩. 全把這湯頭推給了大人 ~ 哈哈!!



綜合有機生菜沙拉$90:  清脆的美生菜由酸甜適中的番茄. 還有青翠的蘋果作為裝飾. 再淋上水果風味的和風醋醬汁.  這醬汁搭配後的生菜滋味宜人 ~ 會讓人胃口大開!!  好吃!!



水果沙拉$90:   美生菜搭配著番茄及各式當季水果. 淋上的是優格風味的醬汁 ~ 本以為是美奶滋的小孩不敢碰 ~ 沒想到吃了一口後居然連不敢吃生菜的老大都開始吃起來了 ~ 好吃!!



泰式酸辣雞丁飯$190:  口感蠻鮮嫩的雞肉丁搭配著泰式酸甜中帶點辣的香甜醬汁.  蠻好吃的!  套餐中有搭配著翠綠的鮮蔬及炒蛋 ~ 這道是偶點的 ~ 呵呵!



宮保雞丁飯$190:  宅媽點的一道料理.  軟嫩的雞丁配上洋蔥及花生 ~ 配著乾辣椒扮炒 ~ 好吃耶!



紅燒比目魚飯$170:  哇! 沒想到這魚是辣滴!!  不敢吃辣的母親點了這道料理後只敢吃配料 ~ 魚肉全下了我跟宅媽的胃 ~ 哈哈!  魚肉蠻鮮嫩 ~ 不錯吃喔!!



照燒豬肉飯$190:  肉質可口的豬肉片與香味四溢的的洋蔥變出一道味美的佳餚.  這道是老大跟二女兒都點的一道料理.  看的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 呵呵!



糖醋豬肉飯$190:  一向愛吃糖醋的父親點滴!!  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軟嫩的豬肉 ~ 好下飯喔!!


哇哈哈!  本以為看似像外面一般的簡餐 ~ 吃起來卻另人非常的舒適!   這次感謝店家讓我們只花了$528就可享用原價$1056的浪漫星光雙人餐喔!  套餐包含:主廚特選好湯兩份+沙拉(22)+主菜(72)+甜點(22)+飲料或醫美級健康飲品(122) ~ 全方位的卡路里健康餐 ~ 讓我們吃的健康又能維持窈窕身段 ~ 哈哈!



點了健康飲品 ~ 哇! 顏色好漂亮喔!!  只是我們都不太愛喝!!  也許太健康的關係吧!!  呵呵!


意式奶酪$60:  濃郁的奶酪上面淋著巧克力醬 ~ 耶! 小孩的最愛 ~ 秒殺吃完!!



水果凍$60:  茶凍裡放著水果 ~ 淋上奶球跟果糖 ~ 呵呵! 好像只要是甜的 ~ 小孩都愛 ~ 被小孩搶去吃完囉!!



茶凍$60:  跟水果凍一樣 ~ 只是少了點水果的味道 ~ 這個點給父親嘗鮮 ~~ 呵呵!





老三五歲的生日即將來到 ~ 選擇這家餐廳來用餐!  真的很感謝店員的親切招待!  服務超親切的!  看似簡單的料理卻讓我們吃的好高興 ~~  謝謝!!





可愛的小寶貝特地在45樓電梯門口照個相留做記念 ~~



看著年邁的父母特地回味幾十年前看的台北市夜景 ~ 變化真的好大.  2~30年前的新光三越的頂樓真的是風光一時 ~



下午5點多天光還亮時照的照片 ~ 耶! 終於沒下雨了 ~



吃著吃著 ~ 天色以變成晚上了 ~ 此時的北市夜景真的好漂亮喔!!  希望這些燈火下的家家戶戶都能跟我們一樣快快樂樂滴 ~~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 ~



這邊還有專門給客人看景的瞭望台 ~~



名片:



 


店家名稱: 美兆旗艦館聯誼廳
店家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45
聯絡電話: 02-7725-1199 * 382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六:  下午茶15:00 ~ 17:00  晚餐: 17:30 ~ 21:30
網站網址: http://www.mjlife.com/index.aspx?lang=chi&fn=newscontent&no=62
消費價位: $90 ~ $190
推薦菜色: 糖醋及照燒豬肉飯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