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跟森鉅我今天已全部出場了 ~ 各位是否要走煩請自行決定.  走的原因有:


1. 綠能今年預估賺13~15塊. 就算到18塊 ~ 往上的空間也不大了.  森鉅去年賺2塊左右. 今年就算爆發性成長最多5~6塊.  今天剛好有接近我之前寫的大壓力區了.  此2檔本益比我都只抓10倍左右.


2. 雖我知應還有更高的價位 ( 因為今天都帶量漲停 ) ~ 但我現在已經在慢慢改變觀念!  " 凡事不要抓到最滿 ".  我也希望買我出脫股票的人也能有所獲利.  另就是我在此2檔都已經賺了蠻快樂滴 ~ 偶覺得夠了 ~ 呵呵!


穎台: 上次寫完後就一路上到今天!  剛好碰之前的壓力區! 各位如看圖就知 128 ~ 132附近之前有盤整一陣子.  看2月份的營收就應該知道後面如何走了.  如能往下再打另一隻腳 ~ 技術指標配合出來的話 ~ 我還是會再進場.  之前高檔買的也還持有.  但今天高點127.5 已叫我親人先在109.5買的先走一趟了.  各位自行決定 ~~


系統: 今天已經帶量突破壓力區14.1附近 ~ 亮燈漲停.  此股應該還有些空間! 16附近還有另一小壓.  20~23有大壓 ~ ~~


柏騰: 此股55有進 ~ 破50後有再追!  此股不推薦! 我買純粹看圖買 ~ 基本面沒有那麼好.  我只是做短線玩玩而已!


大同: 之前有說過它的好 ~ 沒想到就一路上 ~ 哈!!


聯發科: 本之前有寫他的好 ~ 沒想到一天就帶量跌破支撐價! 那我就不會碰此股了!  因為要回到之前的支撐價 ~ 現在的壓力之上需要更大的量及基本面來配合!!  好的股票那麼多 ~ 不用強迫自己局限在某檔股票上.


正鋒: 呵呵! 就繼續看戲吧! 等一堆人不要天天嚷著叫別人別賣 ~ 叫別人買的聲音消失些 ~ 或許就會開始動了!!  為什麼說這 ~ 您有看過沒錢又沒本事的人會喊動或撼動任何一檔股票嗎?  有聽過主力或有本事的人會聽沒本事人的話嗎?  還是您認為主力.大咖會明知上面一堆套牢散戶而乖乖聽話進場買上去??  除非大利多的基本面公告出來.  否則主力如要進場. 一定是先靜悄悄的卡完位之後. 再大舉買進的.  這個現象套用在任何一檔股票都是如此滴 !!


所以股價如跌 ~ 要感謝那些賣出讓您買到的人.  股票如上 ~ 要感謝跟您看法一致的人.  如賠到 ~ 需要的是自我反省. 期許自己下一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 昨天如有低買到的人 ~ 現在看到是否會有所體會?  呵呵! ).  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 您我的視野會更寬廣.  此股我本算到1月底2月初會動 ~ 呵! 結果還繼續整理! 那有可能就要等到4月初去了.  週線波浪細數13週 ~ 如一開始就跟學的 ~ 應該一點就會明白囉!  大格局目前沒出來 ~ 壓力及支撐之前都寫過很多次了 ~ 就不再重覆了.  這檔有太多高手在分析了 ~ 我就不必多嘴 ~ 呵呵! 


股票本就很多不同的人在買跟賣 ~ 不用刻意去查誰買或誰賣? 因這無法改變事實 ~ 也無法左右人家!  最近親人一直跟我說東說西的 ~ 嘆! 希望她看後有所體會跟成長!! 呵呵!  把自己的腳步拉回到自己的步調 ~ 那成功的機會也會有所增加滴!! 


祝各位買得愉快 ~ 贏得開心.  隨時保持平靜的心看任何一檔股票.  買了有漲 ~ 笑笑就好. 買後有跌 ~ 需要自我檢討.  加油囉!! 


以上意見 ~ 僅供參考 ~ 自己的資金 ~ 請自己做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