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265

這次好朋友兼魚友自今年放棄任職五星級的飯店掌廚大位後 ~ 跟著他的好友居然在荒郊野外開了一家 " 有機 " 餐廳 ~ 哇!

光聽到 " 荒山野嶺 " 地方 ~ 我還特地上 google 查地圖 ~ 居然也沒找到 ~ 哈哈哈!  本想去 ~ 想想實在不想在深山迷失自我 ~

沒想到 ~ 朋友久等不到我 ~ 居然親自送上他們家親手做的完全無防腐劑的 " 泡菜 " ~ 感動ㄚ!!

P1310260

送來隔天就跟宅媽及小朋友一起跟桌球設烤肉 ~ 回到家 ~ ㄚ ~ 送來的兩罐居然一罐已被父親吃的快差不多光了 ~ 哈哈!  可見一定超好吃 ~ 呵呵!

P1310262

打開蓋子 ~ 真香ㄚ!  泡菜一向是父親. 宅媽及我的最愛 ~

P1310263

一口吃下 ~ 噫!  居然是我從沒品嚐過的口味 ~ 本以為是韓式泡菜.  但這口感確超柔順 ~ 優ㄚ!

P1310264

好友選用鮮脆的大白菜醃漬.  本以為是有韓式泡菜的辛辣口感. 

沒想到好友有添加了柴魚醃漬 ~ 讓口感多了層海鮮味外 ~ 辛辣的嗆味也跟著變柔和了許多.

一口吃下除了可以感受到泡菜的鮮脆外 ~ 一點點微辣帶點甜的口感卻意外的不嗆且非常溫和.

P1310266

由於完全無防腐劑 ~ 製作完當天朋友就 " 快馬加鞭 " 的親自送達並告知隔天吃會較入味.

但我個人會建議再放置個兩天後再食用會更入味.  保存期限為14天.  那有12天可好好品嚐 ~ 哈哈!  沒想到3~4天就被我們家k光光 ~ 呵呵!

P1310267

私下問朋友後告知 ~ 他們也有宅配. 

小罐裝: 600 公克.  $150/罐.

大罐裝: 1200 公克. $250/罐.

滿千元免運費.  愛吃有點帶點台式的韓國泡菜可以試看看喔!  我個人蠻愛吃滴 ~ 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親臨餐廳去好好品嚐好友的拿手料理好菜 ~

 

 

店家名稱: 天養健康養生饌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粗坑路346(崑崙養生天地,原崑崙藥用植物園前門)
聯絡電話: 03-4116622 如下班沒人接請打手機: 0916859470 田先生
營業時間:
網站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9%A4%8A-%E5%81%A5%E5%BA%B7%E9%A4%8A%E7%94%9F%E9%A5%8C/293178377539746?ref=ts&fref=ts
消費價位: $150 ~ $250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