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下星期過生日 ~ 好感動喔! 終於快9歲了 ( 哇! 我還要再努力撫養個 10~12 年).  前幾個星期說她一直想吃意大利麵.  上次網路團購買了套餐後 ~ 今天趁著中午下課後 ~ 把上幼稚園的老三 請個假 ~ 一起到這家 " 班彼諾意麵坊 " 來好好享受一下.  當然今天只是給女兒的前菜. 下星期生日時還要再吃滴.   小孩生日用一個星期來慶祝應該夠吧!!  哈哈!!  當然主角還有宅媽 ~ 因為結婚10週年慶還在持續中 ~ 哇哈哈!!  能一輩子陪伴在您我身邊的大概也只有另一半會維持最久了.  理所當然的要慶祝久一點 ~ 對吧!!! 嘿嘿!!


這家店裡提供義大利麵及燉飯 ~ 強調每道都是手作、非半成品喔!  並不因平價而忽略食材用料,每種醬汁都是費心費時熬製而成,客人點餐後再拌炒調味,因此每道菜都各有不同風味。 這家餐廳是幾位年輕人一起創業 ~ < Bambino > 為義大利文「菜鳥」的意思,也代表年輕人秉持認真、全力以赴的精神,親手打造的溫馨小店。


目錄: 單點加$60 升級套餐(濃湯. 手工蒜餅 ~ 及飲料)


雙人套餐:  這家餐廳也有提供雙人套餐喔$560:   也是我們網路上選的.


主餐(白酒蛤蠣意大利圓麵 ~ 松子青醬雞柳義大利圓麵 ~橙汁奶油燻鮭魚義大利扁麵 ~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圓麵 ~ 及墨汁海鮮義大利圓麵) 五選二.


手工蒜餅 x 2 ~ 濃湯 x 2 ~ 飲料 x 2 ~ 烤起士薯條 x 1 ~ 及手工奶酪 x 2




玉米濃湯: 雖沒有什麼料 ~ 但湯頭蠻濃的 ~  也許中午下課後再坐捷運搭過來 ~ 小孩快餓昏了.  湯才一端上 ~ 全部都安靜下來喝湯 ~ 呵呵!



手工蒜餅: 很特別吧!  一般的意大利餐廳大多提供一般的小麵包. 要不就是烤蒜土司 ~ 好一點的提供烤蒜法士麵包.  而這家居然提供手工的餅 ~ 有點像大餅 ~ 但又沒那麼硬 ~ 口感卻有點像似麵包.  上面再塗抹蒜醬下去烤 ~ 光這樣吃起來就好好吃喔!  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一小碟蟹肉醬 ~ 同時可享有2種口味 ~ 真窩心!!  這道端上來 ~ 正在喝湯的小孩馬上就被這撲鼻而來的香氣吸引 ~ 忘了前愛的濃湯 ~ 呵呵!




烤起士薯條: 雙人套餐有一份 ~ 我們點了2份雙人套餐 ~ 所以來了2份! 這烤薯條上面鋪滿著起士下去烤.  起士味超濃郁.  薯條雖沒有炸來的脆 ~ 但比炸的吃的更健康! 且濃郁的起士搭配下 ~ 完全不用蕃茄醬.  吃到這時小孩的戰鬥力明顯開始下降! 哇哈哈!  這也是我為啥要幫老三請個假一起來吃的原因.  不然4份套餐 ~ 我們鐵定吃不完滴!! 呵呵!




主角: 松子青醬雞柳意大利圓麵: 宅媽的最愛 ~ 青醬蠻濃郁的.  雞柳應該是用雞胸肉 ~ 但吃進嘴裡確一點也不會澀澀滴. 濃郁的青醬再搭配上清淡的松子味 ~ 蠻好吃的.



墨汁海鮮意大利圓麵: 別以為這黑黑的沒啥東西 ~ 裡面的配料蠻豐富滴. 有4個蛤蠣. 2個蝦仁. 2片魚肉. 及2片墨魚. 濃郁的墨汁緊緊吸附在麵條上.  蠻好吃的一道料理. 



橙汁奶油燻鮭魚意大利扁麵: 這道料理外面比較少吃道.  吃進嘴裡馬上就感受到橙汁在嘴裡散開的香氣.  也許是有橙汁的關係 ~ 這道料理帶點酸.  但又比蕃茄意大利麵的酸又少了許多.  酸酸的橙汁配上奶油 ~ 再搭配著燻鮭魚 ~ 既特別又好吃!!



西西里海鮮意大利圓麵: 裡面的配料跟墨汁海鮮意大利面一樣. 蛤蠣. 魚片. 墨魚片. 及蝦仁.  這道料理一般意大利店都有在賣 ~ 所以吃起來也覺得差不多!! 呵呵!  如蕃茄味能再濃郁些應會更好吃 ~~



飲料: 柳橙汁. 冰紅茶. 及冰奶茶



熱奶茶: 貼心的店家會在旁附上糖 ~愛多甜自己加. 旁邊還有個小碟子放奶茶裡的茶包.



甜點: 橙汁奶酪.  奶酪好濃郁.  老大的最愛 ~ 一個人k掉2個.




店裡的一腳居然也有放個2尺ㄇ型的小魚缸 ~ 養著孔雀魚及一些水草 ~ 呵呵!



海洋風的壁畫、貝殼沙攤地板與船錨裝飾 !!



名片:



 


店家名稱: Bambino 班彼諾義麵坊
店家地址: 台北市松德路48  (永春捷運4號出口右轉約5分鐘)
聯絡電話: 02-8786-492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7:3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no0426
消費價位: $70 ~ up
推薦菜色: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