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女兒明天終於要漲尾巴了 ~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 這好像都是邁入老年的特徵吧! ).  ~ 今天應她所喜歡吃的東西 ~ 我們再度吃意大利麵 ~~ 哈! 連續吃了好幾天了.


< 意味 > Pasta Grande 成立至今差不多有半年時間 ~ 小小的店家確用心的經營 ~ 不用市售速成調味粉 ~ 而遵循傳統方式熬煮高湯及醬汁的Pasta小餐館 ~ 廚房就擺在店的最前面 ~ 可以看著師弄傅義大利麵收汁的功夫.  這家餐廳沒有過度精緻的擺盤 ~ 但卻能感受到 Grande Pasta 料理中呈現的用心 ~ 簡單 ~ 平價卻美味十足!



目錄:




這邊的飲料是店裡的特製紅茶 ~ 採自助式的. 無限暢飲!  今天的外面特別的冷 ~ 不過小孩還是對甜飲情有獨衷 ~ 呵呵!



意大利蔬菜湯:  今天的是蕃茄濃湯!  終於端上來了 ~ 別小看這一小碗的蕃茄湯!  湯頭真的有夠濃郁滴!  裡面的料也好豐富! 這湯應該是經過常時間的熬煮! 連洋蔥的香甜都煮出來.  洋蔥幾乎煮到入口及化 ~ 好喝ㄚ ~~



香蒜麵包: 第一次看到這麼貼心的店家! 用的是厚麵包之外.  居然還切成一條條狀 ~ 再塗抹上蒜醬後進烤箱烤.  讓這香蒜麵包吃起來更香更有味 ~ 好吃!  不同於一般濃濃可怕的蒜味,Grande Pasta 的香蒜麵包是屬於較清淡的蒜味 ~ 火候掌握到讓麵包是外酥內嫩.  連不愛吃蒜麵包的小孩都一條接著一條吃 ~~



意式酒醋蕃茄沙拉:  濃郁的醋香味 ~ 裡面放些黑胡椒的火腿 ~ 搭配著生菜吃 ~ 超開味滴!!




五彩鮮蔬燉飯$135:  濃郁的蔬菜味跟飯一起燉煮後也好搭喔! 宅媽一人k掉 ~~



波隆納茄紅肉醬麵$120: 二女兒最愛的口味 ~ 吃都吃不膩!  店家是用寬條的義大利麵 ~ 蕃茄的味道也蠻濃郁滴! 這盤幾乎被二女兒一人ko光 ~~




香焗雞肉咖哩飯$145:  上面的起士給的很豪爽 ~ 厚厚滴! 這家店的咖啡帶點辛辣. 跟起士搭起來好協調!  裡面的料居然不輸起士.  雞肉也超多的 ~ 吃起來蠻嫩 ~ 好吃!  這道料理 ~ 店家還有放入炸過的馬泥薯 ~ 跟起士是絕配的組合!!  好吃!





培根蛋奶意大利麵$140: 濃郁的奶香味 ~ 向來是大女兒的最愛!!  奶香味搭配的培根香 ~ 吃起來一路濃郁到底~~ 哈!






名片:



 


店家名稱: 意味 Pasta Grande
店家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857
聯絡電話: 02-2321-7091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網站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Grande-Pasta/110369102330763
消費價位: $40 ~ $180
推薦菜色: 各式料理
有無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