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36

也許因為我蠻愛吃外國料理的關係! 家中小朋友常跟著吃也吃成習慣.  一個禮拜七天大概都有兩~三天是吃外國料理.

而歐美料理又以義大利麵最方便又簡單 ~ 且深獲小朋友喜愛.  之前就常跟宅媽在家自己製作肉醬.

沒想到 ~ 沒想到 ~ 在義大利餐廳做了多年的主廚好魚友知我愛吃 ! 居然親自在家製作了一大袋肉醬送到家給我!  嗚嗚 ~ 感動耶!

2015-10-18 10.22.12

打開外袋後 ~ 裡面還有一個大袋子包裝著.  朋友把製作好的肉醬涼卻後. 裝入袋. 就趕緊冷凍起來!

因醬料不含任何防腐劑 ~ 所以放一般冰箱冷藏. 頂多三天左右就差不多會發霉.

之前自己剛做醬料時也不知 ~ 放進冰箱冷藏. 幾天後突然想吃. 也是發霉無法食用. 所以好友的用心 ~ 真窩心!

2015-10-18 10.23.11

切一半後 ~ 入鍋加點水(因朋友有交代要對些水 ~ 除降低重鹹口味外! 加水也可以讓冷凍的醬料在加熱時. 不易產生焦味).

噹噹噹 ~ 就這樣子一鍋醬料瞬間做好! 味道真的好香喔!  聽朋友說是用了三種義式香料去調配而成.  讚 ~

2015-10-18 10.57.06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的小朋友馬上指定要吃焗烤義大利筆管麵! 嘿嘿 ~ 馬上取出家中的起士絲 (這可是另一好朋友上週從美國親自帶回來給我們的) ~ 哈哈!

起士絲鋪得滿滿的. 完全看不到筆管麵及醬料! 天ㄚ ~ 真澎湃ㄚ ~~~

36034

噹噹噹 ~ 放入烤箱烤個十幾分鐘後(因我們起士絲是冷凍的 ~ 如冷藏的就不用這麼久) ~ 等起士烤到有點焦黃色! 大功告成 ~ 萬歲! 

36033

泥看看 ~ 泥看看! 邊邊烤到香脆的起士 ~ 但裡層卻香濃軟口. 筆管麵挑出兩條外露照相! 小朋友看到都快受不了 ~ 哈哈!

36032

用湯匙從底層撈起 ~ 沾滿醬汁的筆管麵上再包覆著滿滿的起士 ~ 光用聞就叫人口水直流! 弟弟在旁一直哇哇叫 ~

36031

小朋友都愛吃玉米 ~ 特地開了罐玉米粒放入碗中. 再加入醬料 . 並放進煮好的筆管麵拌勻. 最後撒上滿滿的起士絲.

這一勺挖起來 ~ 乖乖 ~ 看看那又厚又濃郁的起士牽著厚厚的絲 ~ 我想應沒有小朋友能抗拒的了那誘惑吧! 哈哈! 

36036

濃郁的肉醬香氣 加上起士的奶香 ~ 真是最完美的結合.

36037

小朋友早等不及讓我慢慢拍照 ~ 一邊照就給我一直吃 ~ 哈哈! 看著這牽絲的義大利肉醬麵 ~ 多麼的誘人! 

36038

大女兒趁我去接二女兒下課時. 早就吃完去上補習班. 二女兒回家 ~ 早已餓得發昏. 那可能等我慢慢照~  無法慢慢對焦 ~ 嗚嗚!

36044

看看女兒吃的多麼的開心! 也許女兒已吃膩我跟宅媽做的義大利肉醬.  直說朋友做的超好吃 ~ 哈!  看來以後直接請朋友幫做就好了!

36043

趁我開心著看著二女兒吃的那滿足感 ~ 乖乖! 沒一下子居然給我快吃光了!  太 ~ 太 ~ 太強了吧!

36040

嗯! 決定了! 下次要請宅媽一起來幫忙揪團 ~ 辦個團購好了. 

因知是好朋友親自製作. 且又不含任何防腐劑 ~ 這樣吃的安心外 ~ 自己也省下很多麻煩 ~ 哈哈哈!

3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