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囉!  我想最開心滴一定莫過於小孩了 ~ 呵呵!  為了不辜負她們的期待!  而且小孩這次一個拿全班第一名 ~ 一個拿第四名.  真替她們高興 ~ 決定一去吃小孩最愛吃的 Pizza 來好好慶祝一下.

" DoDo  柴燒窯烤 Pizza "  聽說是雙和地區第一家使用純手工桿麵皮、完全柴火窯燒的美味披薩.  因為老闆堅持唯有手工與最自然的加熱方式,才能把披薩的美味給帶出來.  老闆不時守在窯前,為的就是要讓窯內溫度保持在最適合烤披薩的水平 ~ 讓用心製作的披薩 ~ 呈現在客人面前.

這次感謝店家推出的團購優惠 ~ 帶2個寶貝女兒來第一次吃窯烤出來的Pizza 囉 ~ 呵呵!  小孩子超期待滴!

點了口味後 ~ 店家就現桿麵皮後再把蕃茄醬汁均勻的塗抹在麵皮上 ~

 

再來撒上起士後 ~ 就依不同的口味來放上不同的佐料!

 

 

 

二女兒最愛的夏威夷 Pizza ~ 蠻豐富滴喔!!

 

 

黑胡椒牛肉Pizza ~

 

 

瑪格麗特 ~

 

 

百菇國王 ~

 

 

放進窯烤洞裡開始烤囉 ~

 

 

這次買的優惠是一人一份Pizza 再付杯飲料及窯烤雞翅 ~ YA!!

 

老闆再烤的時候就一直守在旁邊 ~ 看看時間差不多後會用大平鏟子來把pizza 轉換角度 ~ 這樣每一邊受熱才會均勻.

 

嘿嘿 ~ 光看就另人直流口水!!  香耶!

 

 

烤好後 ~ 老闆取出會再灑上起士粉.  右圖就是鏟 Pizza 的大鏟子.  這個真另我懷念!  想當初高中開始打工時就在很多不同的Pizza 打過工!  最後還有跟父親開過 Pizza 店耶!! 

 

 

哇 ~ 二女兒的夏威夷披薩第一個好了.  光用看的就知這薄餅一定很香脆.  香ㄚ ~~

 

 

9" 的小披薩剛好可以一人一個!  哇 ~ 我們家的小孩越來越會吃了 ~ 哈哈!

 

 

會牽絲的起士耶!  看了就想吃上一口 ~

 

 

佐料給的還算豐富滴!  最主要一人一個套餐約100出頭一點 ~ 便宜又好吃!!

 

 

隔壁桌點的蔬菜總會 ~ 看起來也好豐富喔!! 

 

 

宅媽點的瑪格麗特(素食):  用青醬來代替蕃茄醬來做底 ~ 上面在鋪上幾片蕃茄片後再撒上些黑橄欖 ~ 就大功告成囉!  簡簡單單的料理 ~ 一口咬下青醬的味道瞬間在嘴裡散發開來 ~ 香耶!  這道建議要吃快些 ~ 否則青醬的汁放久後會把披薩的餅皮給弄軟爛些 ~ 那就吃不到披薩餅皮的香脆口感喔!!

 

 

雖是素食 ~ 但這口感還蠻搭滴 ~~

 

 

黑胡椒牛肉披薩:  牛肉應該是用類似煙燻牛肉火腿滴!  再鋪上各色的椒類. 洋蔥. 及黑橄欖 ~ 完工囉!!  這味道就適合我這偏愛重口味的人 ~ 呵呵!  還蠻好吃滴! 

 

百菇國王:  一像就對菇類來著不拒的大女兒 ~ 一直執意的就是要吃這素批薩 ~ 哈哈!  原本以為沒啥味道滴!  沒想到菇味濃厚 ~ 搭配著蕃茄醬汁 ~ 清淡中卻能品嚐出創意披薩的特別之處! 

 

窯烤雞翅:  店家先把雞翅都醃漬過後再拿去窯烤 ~

 

哇 ~ 泥看看 ~泥看看 ~ 這色澤多麼的吸引人ㄚ ~ 真的有夠香滴!

 

 

這家的雞翅都蠻大隻滴!  哈哈!  本吃完披薩都快吃不下的女兒們 ~ 看到這誘人的色澤 ~ 又給繼續吃個精光 ~ 哈哈! 

 

 

 

 

 

目錄:

 

 

 

 

 

 

餐廳裝潢: 

 

 

 

 

餐廳其實不算大 ~ 屬窄長條型滴格局!

 

 

 

就是這 " 柴燒窯烤 "  讓披薩的口感比一般連鎖披薩店更多了份柴香.  正ㄚ!!

 

 

 

 

店家名稱: Do Do 柴燒窯烤 Pizza

 

店家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95

 

聯絡電話: 02-2248-8011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站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dodo.pizza/

 

消費價位: $15 ~ $150

 

推薦菜色: 各式Pizza

 

有無宅配:

 

 


 

宅爸(Tim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